警察說:「跟她煉功吧,病就好了」

大陸大法弟子(同修口述,本人整理)


【正見網2016年04月18日】

昨天上午,我們小組三位同修結伴集市上講真相,發資料,救人,途中因一中年男子誣告,被警察挾持到附近派出所。一路上,同修們一直在發正念,請師父加持。

到了派出所,一警察撕扯同修A的衣服,同修A道:“你放開,你不能這樣對我,我們都是好人,我兒子都和你們一般大了。”該警察鬆開了手,拿著翻牆軟體說:你這都是干什麼,在大街上跟人說什麼!同修A說:“你拿一個回去看看,這裡面內容可好了,法輪功是修真善忍的,祛病健身,做好人,我原來一身病都是煉法輪功煉好的,這麼好的功法只有中共只有江澤民不讓煉在迫害,這麼好的功法,這麼壞的中共,你說不得告訴老百姓嗎!”警察態度緩和了。

同修B正處在病業狀態(“乳腺癌”假象),沒有暴露自己的身份,警察指著同修A對同修B說:“你回去跟她煉功吧,病就好了。”一警察問同修C“你叫什麼名字?”同修C說:“你沒有權利問我的名字,想知道我的名字,先把你的名字告訴我,身份證複印件,警號,辦案許可證都拍在這兒,現在有警察辦案終身負責制,將來我好知道是誰迫害的我,出去了我好告他。”警察們都不作聲了,其中一個說:“小點聲,後進來的那個是頭兒,你態度好點,就把你放了。”同修C正色到:“我犯什麼法了,我怕什麼,我堂堂正正做好人,犯了哪一條,哪一款,你們憑什麼抓我?”那個後進來的“頭兒”說:“把她放了,讓她走吧。”

就這樣,三位同修於12點鐘左右陸續走出派出所,繼續忙碌在救人的路上。正是“大法徒講真相 口中利劍齊放 揭穿爛鬼謊言 抓緊救度快講” (《洪吟二》〈快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