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領我回家

大陸大法弟子 淑蘭


【正見網2016年05月31日】

大約在二零零七年,是個冬天,我半夜發完十二點正念,帶著一百多份真相材料,慢慢的把大門打開,又慢慢的關上。我到外面一看,天特別的黑,伸手不見五指,天氣又冷,風又大。我想不管天氣什麼樣,我今天晚上一定把真相送出去,讓世人看見真相。

我就一家一戶的送,一直到把真相發完,我就分不清從哪條路來的,找不著家了,再加上天特別黑,冷風又大,這咋辦呢?

我家住的離火車道近,也就幾米遠,細聽能聽到火車叫聲,但現在聽不見火車叫,亂走一陣,還是聽不見火車叫聲,我就害怕了,更著急,怎麼辦?家裡人誰也不知道我半夜出來,如果叫我老伴知道少說也得罵我幾天,還會說些不好的話。

這時我就想起師父來,我對師父說:弟子求求師父,弟子實在回不去家了,領弟子回家吧。我就把眼睛半睜半閉,什麼也不想了,就是往前走,感覺不大一會兒,到家了,看見我家大門了。我慢慢的把大門推開,又慢慢的關上。我家養一條大狗,如果黑天家裡人要回來,它非得叫一陣,這次我回來時它一聲也沒有叫,它也明白我做什麼去了。這大半夜我整整走了六七個鐘頭,天都快亮了,我又是七十多歲的老太太,你說神不神,是師父把我領回家。

還有一次也是發完十二點正念,我去出去發真相材料。那天天不太黑(是夏天),走到一個村子,過去有人講說那個村子西頭那條路上鬧鬼,黑夜沒有人敢走那裡,說鬼給你領到墳地裡去。我正走在那,真看見兩條路,一條是亮一點的路,一條是黑一點的路,我大聲說:我走正路,走亮的咱,那條黑路馬上就看不見。是師父讓我們走正路,走亮路的,是師父領我回到家,是師父保護看護著我,天又黑又冷,風又大,師父不保護,決對回不來的,不一定出什麼事,今後我要多走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救人,和同修配合好。只有對大法的堅定,對師父真信,路才能走好走正,我一定做好,讓師父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