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刀不誤砍柴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6月02日】

從明慧網上看到認識的幾個外地同修,從監獄裡出來不久,因為向世人講真相被再次綁架的消息,很為同修感到痛心。

同修在監獄這樣的黑窩裡,因為接觸不到法,更不能天天學法,思想裡或多或少都會受到邪惡的污染,觀念也容易發生變異。從黑窩裡回來後,最需要的就是靜心學法,而不是急於講真相。在這一點上,外面的同修是認識不到的,總覺的同修沒有跟上正法進程,在同修還沒有靜心學法幾天呢,就急急忙忙拉著同修外出講真相,把外出講真相當成修的好壞的標準,結果很容易被邪惡鑽空子迫害,真的是得不償失。

有句俗話叫:“磨刀不誤砍柴工。”師父在《精進要旨.再認識》中開示:“真能這樣提高上來,你們在純淨心態下所做的事才是最好的事,才是最神聖的。”不修好自己,講真相就沒有威力,也起不到好的效果。

有個女同修在外地打工被邪惡綁架,一同被綁架的另外兩個女同修,認為這次攤上大事了,觸犯了中共邪黨的法律了,這次是出不去了,但是這個女同修不這樣想問題,她就堅定正念:我做的講真相救人的事沒有錯,這兒不是我呆的地方,我要出去救人。結果,她出來了,另外兩個同修卻被非法判刑。她從外地回到家後,在外邊租了一間房,每天就是學法、發正念,剛開始真的是正邪大戰,學法、發正念都不能入心,被邪惡干擾的很厲害。她一點也不動心,就堅持做,慢慢的隨著邪惡被清理的越來越少,自己的正念越來越強,頭腦越來越清晰。四個月後,她走出來講真相,感到非常的容易,智慧源源不斷,三言兩語就能勸退,甚至有人主動找上門來聽真相。

一天,她正在店裡打工,一個男子找到她,問她是不是叫某某某,她說是,她很奇怪的問他怎麼知道她的名字,那個男子說:“昨天晚上做了個夢,夢中一個老頭叫我到某某店裡找某某某,她會告訴你一件重要的事,所以我就來了。”她馬上明白是師父安排的有緣人主動上門聽真相。她就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以及勸三退,這個中年男子很爽快的答應三退,最後明白了真相,很高興的離開了。

磨刀費了一點時間,但是真的不誤砍柴工。學法、發正念看上去耽誤了時間,這可是純淨自己、修好自己的關鍵。因為我們首先是修煉的人在做著修煉中的事,而且是最神聖的事,沒有一個好的修煉狀態,既救不了眾生,還容易被邪惡鑽空子迫害。

因此,從獄中回來的同修,大家一定要在法理上多幫助,不要急於拉著同修外出講真相,鼓勵同修靜心學法,多發正念,清理自身的空間場,真的正念強了,修煉的基礎紮實了,講真相的效果反而事半功倍。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