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動眾生當活傳媒

德國大法弟子 慈航


【正見網2016年06月14日】

2016年6月11日的星期六和上周星期六,在德國旅遊名城拜羅伊特市(Bayreuth)舉辦了兩次露天集會。主題是“世界需要真善忍”;“徵集簽名:立即制止活體強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解體中共 停止迫害”;“請大家當活傳媒做到四個不要再......”人們不斷的在舉報江澤民器官活摘和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的徵集簽名簿上簽名。這個徵集簽名是去年8月底開始的,是全球性質的徵集簽名,到一定時間會遞交給中國大陸的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全是中文表格,儘管如此,學員稍微解釋一下,人們就簽字了。

幾乎每一個簽字的生命都答應回去會當活傳媒:告訴自己的親朋好友中學醫的人,不要再去中國傳授器官移植術;不要再邀請中國大陸醫生來學習德國的器官移植術,否則,就等於是培養殺人犯。德國幾個醫學院10多年來一直在對大陸醫生做這種培訓,因為德國移植術很高超,有一個移植的受體病人在簽名時說他肝臟已經移植九年了;不要再推薦國際病患去中國大陸移植器官,說那裡有器官庫。我們沒有器官庫。如果這樣推薦下去,不知有多少法輪功學員又要遭謀害,這是政府行為的謀殺;不要再去參觀Günther von Hagens 的屍體展覽,因為在他的中國大連屍體塑化加工廠周圍,有三個勞教所,那裡非法關押著大量的法輪功學員。

學員告訴簽字後答應當活傳媒的人,揭露的越廣泛,器官非法移植牟取暴利這件事才能停止,你才能救了法輪功學員。如果大家都不去揭露制止之,明天也許就是我們自己被活摘了還不知。人在做,神在看。

對不簽字的人,急急忙忙走過的人,告訴他們記住一句:口傳也可以哦,千萬不要到大陸參與器官移植。

很多人留步觀看反迫害圖片展,大法洪傳圖片展,和聆聽器官活摘法輪功學員的調查報告,呼籲,證人證詞。

很多人一撥一撥來模仿學員動作,學了以後才走,一個路人坐在路椅上,由後面那裡學習模仿第二套功法的抱輪動作。幾個孩子學了一會,幾個年輕人也學了一會就走了。似乎等了很久,渴望了解真相,終於今天見到了。

當地人不少簽字後說,我前幾年見到法輪功學員在 elamitage 公園煉功,和圖片展,橫幅展,怎麼還沒結束,還在迫害呢?他們認真的在三種徵集簽名簿上簽字。(三種徵集簽名簿為:舉報江澤民發動的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DAFOH國際醫生反強摘組織;德國大法協會反迫害反強摘)

很多旅遊者都是說來自紐倫堡、慕尼黑、法蘭克福等等城市,義工告訴他們那裡也可以煉功,網上一查就能找到當地煉功點兒的電話。

一些旅遊者一邊簽字一邊說,自己早就知道,看到電視報導的整個過程了。很震驚,世界上怎麼會有這樣自己殺自己國家人的行為。

還有一個華人團體在舉行集會,義工藤女士勸三退之後,兩個華人學生做了三退。後來又給一個路過集會的邪黨黨員退了。幾個華人都表示,你們法輪功這個露天集會我已經路過五年了,你們應該抓緊媒體建設,那個威力比這個露天集會大,媒體厲害哦。

最近大家交流說,歐洲要超過澳大利亞,發揮主動性,把局面扭轉到99年正法修煉初期那幾年的狀態,那個時候,歐洲和北美一樣局面都打開了。現在我們消沉了,圖安逸了。今天開始,到歌劇節,一直到九月份,本市申請了每個星期六和華格納歌劇節期間的六個休息日。全巴伐利亞州的白人學員來了不少,徵集簽名的全滿表格頁數比上周六多了三倍,因為本次周末來了白人學員,德國眾生就不由自主走過來到徵集簽名的桌台,主動聽真相了,主動問,他們愛聽真相,認為跟自己有關了。如果只是華人學員在現場講真相,常常聽到一句話就是:那是你們國家的事兒,中國距離我們太遠了,我們德國自己的麻煩已經夠多了。......

另外,上周六本來預報有雨,由於學員救人心切,一刻不停的在露天集會上向路人講真相徵集簽字,珍惜露天集會的救人平台,要兌現自己的新誓約:我們一定不辜負師父的期盼和延長時間的承受。這一天居然沒有下雨。弟子正念足,符合了師父的期盼,師父和正神就幫了。

歡迎各位都來參加德國夏季文化盛事所在地——拜羅伊特市法輪功學員舉辦的自即日起的每個周六以及“華格納歌劇節”期間六個間歇日的露天集會:世界需要真善忍。發動正義的、善良的人們立即行動“SOS”反對和制止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另外,拜羅伊特市5月中旬至10月舉辦花園博覽會,全德國各地私家花園愛好者都要來參觀。該博覽會每四年舉辦一次,每次在一個不同的聯邦州。這也是巴伐利亞州第一次輪到舉辦權,是該市舉辦的第一個時間跨度和面積如此之大的主流社會光臨的花園園林博覽會。這也是該旅遊城市最近富人和貴客臨門的原因之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