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心急弟子急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01日】

師尊在《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告訴我們“這件事情已經到最後了,我都急的不行,你們卻沒當回事,可是,最後連哭都來不及啊。”像一根棒子一下把我從貪睡中敲醒,捫心自問“學會開車為什麼?師尊賜我寶馬,為了什麼?”法中得到答案:“越到最後越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連續幾夜,寢食難安。師父心急弟子急啊!

回眸九九年七.二零後,半夜三更,噴、貼、掛、發真相資料的那股勁頭,走過十七年的今天,隨著環境的寬鬆,三件事絕對不該放鬆。師父將我們推向又一個新的正法進程——修煉如初必成。

雖然單槍匹馬,要比先前容易的多,從城區到鄉鎮一個晚上,就可以貼滿十幾個村莊。借著清晨的曙光拍下“法輪大法好”等真相的瞬間永恆的鏡頭。然後順著莊頭的大集向前駛去……有許多前來趕集的百姓,手上捧著大法弟子送給他們的“三退與平安”真相,相互傳遞著這樣一個話題:“現代的當權者總算把上面那些共產黨的貪官一個一個都拿下來了,聽說那些貪官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兇手。”“什麼時候收拾下面邪黨的那些地痞流氓……?”真正覺醒了的生命,明白了真相的民眾認清了中共邪惡的本性,紛紛要求拋棄邪黨,退出中共。

走過大集盡頭,那裡匯聚了剛剛走出來講真相的法輪功功友們,正在交流、比學比修,如何跟上正法進程。

充分利用好師父拖著的這個時間,趕快去做,做好救人的事情。在每天救人的過程中增添著新的體會、新的收穫、新的故事……滿載而歸。

師父派來的小天使

發完六點正念,一如既往,帶上“真善忍好”貼和“三退與平安”等真相資料,順著人們乘涼的橋頭走去。不遠處,四輛警車圍著水果攤位,二三十個警察與賣水果的商販們毫無理性的搶掠,一片烏煙瘴氣。就像昨天剛剛從新唐人電視台《評述》所說的那樣“上面在斬殺,下面不知道怎麼活。”人性黨性兩相剋,要人性不要黨性,要黨性的不要命。

不一會擠滿了前來圍觀的當地民眾。攤販大聲的嚷嚷著:“光天化日搶奪,還不如過去的國民黨,共產黨壞透了,天要滅中共……”。

我拿著“三退與平安” 藉機會走過去,與民眾講真相做三退,如此同時,前面突然跑來一個八九歲的小男孩搶去我手上的真相:“阿姨,我來幫你,都拿來我幫你發下去。”一邊說著把我包裡的真相資料拿了過去,一兜子的資料不一會功夫就發光了。我心想“真是天助我也。”我對小男孩說著“謝謝”,趁機進一步的向接受真相資料的人們講清真相,明白了真相的民眾認清了中共邪惡的本性,紛紛要求退出中共。

大陸中土的人性正在復甦,選擇認可 “真善忍”的人們情不自禁的喊著“法輪大法好”。

有位名叫 “祝福” 三退的人與周邊的民眾說:“法輪功是世界的希望,是中國的希望,是咱們老百姓的希望。”

邪不壓正,隨著一股正的能量,橋頭上的警車和警察蹤影全無,煙消雲散,回復了人們乘涼的平靜。

望著離我遠去的那個天使般的小男孩,仿佛回到自己生命之初彼此簡單而美好的境界,最初美好的相遇,就像遇見最初的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