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為什麼要講真相勸三退?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見網2016年08月07日】

法輪大法弟子們十七年來風雨無阻地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有人認為這是法輪功在與中共爭奪群眾,還有人認為是法輪功在參與政治,其實都不是,那麼他們這麼做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 法輪大法非同尋常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這是道家創始人老子告訴世人自己所傳的道,雖然從稱謂上與其他道相同,但本質與內涵卻完全不同。同樣道理,法輪功雖然表面上也叫氣功,在祛病健身方面與其他氣功有近似之處,但法輪功並不僅僅是氣功,法輪功真正的名稱叫法輪修煉大法,也稱法輪佛法或宇宙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在社會上傳出。

法輪大法的傳出並不象人們表面看到的這麼簡單,歷史上很多先知在留給後人的預言中曾多次提到這一重大歷史事件。明朝預言《推碑圖》具體描述了未來佛彌勒(轉輪聖王)下世正法這一事件。“而時彌勒佛透虛到南闔浮提世界中天中國金雞目……以木子姓”,就是說“未來佛”彌勒佛,會轉生在“中天中國”,並在中國這隻“金雞”版圖眼睛所在的地方(指吉林省)降生,以“木子”“李”為姓。

劉伯溫另一預言《燒餅歌》是明朝皇帝朱元璋向軍師劉基(伯溫)詢問彌勒佛下世時的記錄,此記錄將彌勒佛下世一事表述的更為具體。帝問:“末後道何人傳”,基答:“不像僧來不像道,頭戴四兩羊絨帽,真佛不在寺院內,他掌彌勒元頭教。”帝問:彌勒降凡在哪裡?基:未來教主臨下凡,不落宰府共官員,不在皇宮為太子,不在僧門與道院,降在寒門草堂內,燕南趙北把金散。從以上君臣對話中可以看出彌勒佛下世後的形像(現代正統男式髮型的分頭就像四兩羊絨帽戴在頭上一樣,而中國古代男式是不理髮須的),且是出身在尋常百姓之家。

對於彌勒傳法的時間佛教中也有明確記載:“優曇花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法華文句》四)。意思是三千年一開的聖花——優曇婆羅花在世間盛開之時,就是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之時。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清溪寺出現優曇婆羅花,之後在中國、新加坡等十多個國家媒體都陸續報導出現優曇婆羅花。

環顧當今世界只有李洪志先生在世上傳法輪大法,且有上億人修煉,誰是轉輪聖王(彌勒)下世不言自明。西方宗教的舊約和新舊全書中也預言了救世主彌塞亞的降臨,降臨的時間為猶太人復國之後(以色列已於1948年復國),並稱復國以後的人可以有機會見到彌塞亞,中國已故著名國學大師季羨林與其弟子現為上海復旦大學的錢文忠教授經過多年的研究認為:西方文化中彌塞亞與東方文化中彌勒是指同一個人。人生幾十年在歷史的長河中只是短暫的一瞬,能與彌勒佛下世時同在世間那是人生的幸事,如有機緣得到彌勒佛的度化那更是一個生命難得的榮耀!

二、 法徒蒙難另有因由

我們知道宇宙間萬物存有相生相剋之理,在世間具體表現為有好就有壞、有善就有惡,有正就有邪。2500年前,釋迦牟尼佛在古印度傳法時始終伴有婆羅門教的干擾。佛法傳入中土後,也出現過“三武一宗”對佛門弟子的迫害;2000多年前,耶穌在傳教時受到猶太教的強烈反對,直至耶穌蒙難。之後其門徒又經過三百多年的被迫害,基督教才被西方社會接受並奉為國教。孔子在列國間不辭勞苦地宣傳仁愛思想,同樣經歷了被困荒野七日斷糧之災。

今天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雖受萬民敬仰,卻遭到黨魁江澤民和中共對大法弟子史無前例的迫害。法國十六世紀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四百多年前《諸世紀》預言中明確講到:“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恐怖大王從天而降”。韓國著名預言〈格庵遺錄〉記載:1999年夏季20日大法將受到惡人鎮壓。唐朝《推背圖》中載有:九十九年成大錯。人類不同朝代不同文化背景的先賢能在數百年前,不約而同的將中共1999年7月20日發動的對法輪大法迫害的事件表達的如此精準,這在人類的預言史上也極為罕見。《聖經•啟示錄》也警示世人:在本次人類歷史的最後、新紀元到來之前,人類由於自身的敗壞將面臨一場巨大的劫難,天上的萬王之王會帶領眾神來人間洪傳大法、救度世人 ,而妄圖毀滅人類的邪惡勢力拚死阻擋,於是暴發了一場空前的正邪大戰。因此迫害的發生雖有表面的偶然性,更有其歷史的必然性。

三、 欺世謊言毒害了世人

打開厚重的人類歷史,製造謊言、煽動仇恨一直都是邪惡打擊善良殺傷力最強的武器。無論是對忠臣良將的謀陷、對善良無辜的打擊,還是對各種信仰的迫害無一例外。當年古羅馬皇帝尼祿自已派人在城中放火,卻嫁禍基督徒,從而引發不明真相百姓對基督徒的仇恨,為迫害基督徒鋪平道路;1931年日本軍隊炸毀南滿鐵路後嫁禍中國軍隊,引發不明真相日本國民對中國的激憤,為軍國主義發動九一八侵華戰爭製造了藉口。今天中共為了為了給其非法迫害法輪功製造藉口,精心編造了法輪功修煉者自殺、自焚、殺人、不讓人吃藥,宣揚地球爆炸,有嚴密組織、參與政治、有國外反華勢力支持等等謠言。這些謠言經過現代媒體的輪翻播放,使不了解法輪功的民眾對大法產生了牴觸排斥與仇恨。

1999年7月美國太空總署衛星拍攝到一張覆蓋半個地球的撒旦邪惡面孔的照片,照片登出後人們才明白:邪惡因素不只是肆虐著中華大地而是籠罩著整個世界,中共用謊言欺騙和毒害的不只是中國民眾而是全人類!所有輕信謊言不了解法輪大法好的世人,不僅阻斷了千載難逢被宇宙大法救度的機緣,更為可怕的是世人因為相信謊言仇視宇宙大法,甚至自覺不自覺地也參與了誹謗大法、迫害大法弟子,在無知中犯下大罪,將要面臨被宇宙淘汰的命運。

四、 非人迫害殃及了黨徒

諺語有云:正義雖然常常會遲到,但卻從來不會缺席。縱觀人類歷史,各種正統信仰雖受過不同邪惡因素的迫害,但邪惡卻從來沒有真正成功過,經過洗禮的釋道儒成為了東方文化的瑰寶,走過迫害的基督教也成為西方文明的基石。十七年過去了,雖然中共動用了全部國家機器,耗費了四分之一的國庫收入,採取了古今中外一切最邪惡的迫害手段,甚至活摘大法弟子器官販賣,但法輪功不僅沒有被迫害倒,反而洪傳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國際社會4000多份褒獎,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還被提名為國際諾貝爾和平獎。相反迫害元兇江澤民卻被大法弟子以反人類、酷刑、種族滅絕等罪名起訴到國際三十多個國家。2015年5月國內有二十多萬受迫害的法輪大法弟子以巨大的道德勇氣實名向中國最高檢、最高法控告並起訴江澤民,開創了人類有史以來從未有過的在當政者迫害沒有停止的情況下敢於將迫害者告上法庭的人類壯舉。中共由於迫害法輪功不僅造成了國家司法、行政系統的敗壞,更嚴重的是造成了社會道德體系被完全摧毀,整個國家政治腐敗、經濟衰退、信仰缺失、文化頹廢、生態失衡、社會矛盾深重、貧富兩極分化嚴重,中共正時刻面臨著倒台的危機。其實這場救人與毀人、正義與邪惡的交鋒,從一開始就註定了中共今天這樣的結局。

四百多年前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留給後人一幅天火燒東方惡龍圖:一條人頭龍身的東方惡龍在火中被燃燒,儘管龍身遮住了一部分背景,但從露出的部分可以看出其建築特徵與北京天安門極其相似。《聖經.啟示錄》裡也描述了紅色惡龍被眾神銷毀的場面。(中共在另外空間的表現形式是惡龍,對此東西方修煉界人所共知)。如果說上述記載只是人類先知的預言,而今天中共的滅亡可是馬上就要開始的事實。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發現億年巨石上自然形成的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等於是上天對為禍中國達百年之久、殺害八千萬中國同胞、迫害佛法及殘害大法弟子的中共的最終宣判。天滅中共雖然聽起來令人震奮,但這種災禍卻直接殃及到了中共的黨徒。在中共的淫威、利誘、欺騙或無耐之下大部分中國民眾都成了中共黨、團、隊組織的成員,成為了中共組織體系中的一部分,如果天滅中共一旦開始,所有中共黨團隊成員也同樣要面臨著被宇宙所淘汰。

第五、講真相、勸三退是挽救世人的唯一辦法

魔永遠也高不過道,這是宇宙的真理。轉輪聖王來世間傳宇宙大法的主要目的之一就是要救度眾生,宇宙中邪惡勢力利用世間中共發動的這場迫害,就是要毀滅眾生,面對已處於巨大危險中不明真相的世人以及數量龐大的中共體系內的無辜黨徒,下世度人的轉輪聖王早有了破除邪惡救度眾生的妙法——只要讓世人明白法輪大法好的真相,改變他們過去對大法的錯誤認識,世人就不會被淘汰;只要中共的黨徒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就可以保住這些黨徒們的生命。法輪大法的修煉者知曉了這樣的天機,更理解轉輪聖王要最大限度救度一切可以救度的生命的意願,於是紛紛主動擔負起講真相、勸三退、救眾生這樣的神聖使命。為了能更有效的救人,大法弟子們自已成立了明慧網、正見網、新唐人電視台、希望之聲廣播電台、大紀元時報、神韻藝術團、國際交響樂團,採用了媒體宣傳、文藝演出、電視插播、電話講真相、發傳單、立展板、打條幅、遊行、面對面講真相等一切可以利用的條件和各種形式講真相、勸三退、救世人。十多年過去了大量的世人通過大法弟子講真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謊言,知道了法輪大法好的真相,並積極參與到大法弟子的講真相活動中來。與此同時已經有二億三千多萬中共組織成員在國際大紀元網站上公開發表退出中共組織的聲明,使生命獲得了新生。大法弟子們的付出終於換來了更多世人的得救。

“我們為了誰風雨無阻 我們為了誰風餐露宿,站在街頭的是大法弟子 手中的傳單滲透著慈悲與辛苦 只為把你從危難中救度 明白真相你才會看清前途 我們不是為了回報 只想給你一條希望的路”(《洪吟三》),這是歌曲《給你希望的路》的歌詞,是的,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就是為了救人,就是為了讓世人能走上一條充滿希望的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