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桃園機場講真相的心得

台灣大法弟子 怡靜


【正見網2016年08月22日】

各位同修好,想跟大家交流前陣子勸退一位基督徒的經驗,這是近幾年來我第一次順利讓一位基督徒三退,心裡非常感謝師父的加持與鼓勵。

在一個周末的下午,機場來了一團年輕人,剛放暑假,我想可能是來台灣參加某大學學術交流的吧!照例地發完報紙之後(有的拿,有的不拿),我看遊覽車還沒來,於是把握機會跟一個男生講真相。他一看就是個陽光男孩,帶著自信親切的笑容,頭頂還綁著一個可愛的馬尾(或許可以說是衝天炮吧!)。

時間有限,於是我開門見山笑著問他說:先生你好,請問你聽過三退保平安嗎?他竟笑著說:有。我趕緊問他退了嗎?他搖搖頭說:沒有,我是一個基督徒,不想讓信仰和政治搞在一起,而且我沒入過黨。我跟他說:耶穌、上帝都是很好的神,我的同事很多都是基督徒,我覺得他們人都非常善良,而且都很熱心助人。我接著問他是否小時候戴過紅領巾、入過少先隊? 他說有。我跟他解釋:少先隊也是共產黨的組織,可是你知道嗎?共產黨是主張無神論的,中國五千年來都是敬天信神的,大家都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但是無神論使人道德淪喪,什麼壞事都乾的出來。大部分的宗教信仰都是教人向善做好人,所以人有信仰是好事,可是共產黨卻不讓人做好人,你說是吧?我們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好人,但共產黨卻迫害好人,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拿去販賣牟利,你說共產黨是不是很壞?而且它不只迫害法輪功,也迫害西藏人、維吾爾族人,也迫害你們基督徒啊!你知不知道中共在大陸也拆掉了很多教堂?他說:我知道啊!我們村莊就被拆了一個!我說:你別誤會!我今天不是叫你跟我一起信法輪功,你專心的信仰你的上帝,我專心的煉我的法輪功,但是共產黨那麼壞,我希望你能拿出道德勇氣退出少先隊,跟共產邪惡劃清界線,我就幫你取個化名叫”勇才”退出少先隊好不好?他很豪邁點頭說”好”!我說太好了,恭喜你!

我接著又問他是否入過共青團?他大笑說:我成績不好,不能進!我跟他開玩笑說:你成績不好是好事!​​真正聰明的人是不入共青團的!說完,我們兩個人不約而同哈哈大笑。

不久車子來了,我祝他旅途愉快,幸福平安,他滿心歡喜的上了車。看到了一個可愛的年輕人明白真相之後的喜悅,心裡真的為他感到開心。感謝師父!

最近覺得自己修煉狀態不是很好,學法不入心、對自己沒信心、安逸心較重、親情的牽絆等很多人心放不下,有時候對於去機場排班講真相也覺得意興闌珊。但師父在“提醒”中告訴我們:“講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所以不管如何,告訴自己正念要足,意志力要堅定一點,才不辜負師父鋪墊了那麼多的眾生來機場得救。最近的陸客雖然變少了,但想想還有那麼多人不了解真相,他們很可能在不久的未來會被淘汰的。自己實在不應該因為好不容易退了一個基督徒而充滿歡喜心。

個人淺見,如不在法上,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