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眾生磕頭「謝謝李大師」

河北大法弟子 英蓮


【正見網2016年08月22日】

一大早,我和同修大姐相約到一個公園講真相,我們一見面就馬上融入到人群中,那裡人來人往,我們很順利的就講退了二十多位,都是真名實姓。我們一看時間還不晚,我倆不捨得離開,又順著台階向一座小山上走去。

山頂有一個小涼亭,原來是一位算命先生,地上鋪著一塊紅布,正跟一老者說著什麼,旁邊還站著一位老人,不吭聲的聽著他們。這時同修大姐對我說:“你看道兩旁長滿了酸棗樹。”我看著果實纍纍的酸棗,靈機一動,衝著那位老人叫了一聲“大哥”,然後笑著招呼他說:“您過來看看,這酸棗紅了。”他一聽我叫他“大哥”就高興的走了過來,邊走邊說:“十天半月就全都紅了。”我馬上遞給他一本真相資料,然後我們聊了起來,我從邪黨如何迫害法輪功、講到大法的美好,他聽明白了,用真名實姓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我們分手時他說: “謝謝!等棗紅了再見。”

在我回家的路旁一側有一棵百年大樹,我一看,樹下正坐著一個大約四十歲左右的漢子,他上身沒穿衣服,只穿了一件大褲頭,滿臉髒兮兮的,手裡還從地上撿了一個菸頭拿著。這時我腦子裡一閃:“也許他也是有來頭的。” 因為師父講過轉生到中國的人都不是簡單的(大意)。我走過去和他搭話:“大兄弟,你家住哪,怎麼不回家呀?”他說做買賣賠了,加上玩牌輸的錢共有幾百萬,現在誰都沒人理他,哪還有家呀!

我說:“今天咱見面都是緣份,我告訴你一個秘訣,會改變你今後的命運。”然後我就告訴他法輪功受迫害真相,邪黨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天理不容,只有退出邪惡組織,記住“法輪大法好”才能有未來。他當即同意了,說自己以前當兵八年是邪黨黨員,又告訴我真名實姓,退出了邪黨,他還說“謝謝大姐”,我說:“你快謝謝師父,謝謝李大師吧。”只見他雙腿跪下,給師父磕頭,嘴裡還一個勁的說:“謝謝李大師!謝謝李大師!”我給了他一個大法護身符,又問他有沒有吃飯,然後順手給了他十元錢。

大法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是我們的誓約,我每天腦子裡想的就是如何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今後一定還要抓緊時間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