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人,我想對您說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見網2016年08月23日】

—— 致大法弟子親人的信

大法弟子的親人們:

你們好!你們辛苦了!大法弟子被迫害已整整十七年了,血脈相連的親情將你們與大法弟子們的命運緊緊地連在了一起。作為親人,你們在這場迫害中為大法弟子們付出了太多太多,我們用盡人類的任何語言都難以表達我們對家人的感激與感恩。

十七年來,當我們被邪惡騷擾時,是你們挺身而出保護我們;當我們被邪惡非法抓捕時,是你們千方百計設法營救我們;當我們被邪惡迫害得受傷時,是你們精心照料我們;當我們失去生活來源時,是你們資助我們;當別人疏遠我們時,是你們堅定地站在我們的身旁;當我們背井離鄉、流離失所時,是你們總是掛念著我們……。沒有你們的幫助,也許我們早就在磨難中倒下;沒有你們的關愛,也許我們根本就走不到今天。大法弟子的被迫害,對很多世人來講只是一個社會的事件,但你們體會到的卻是磨難、痛苦、付出和艱難。親人們!你們的付出我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間,總有一天我們會用恰當的方式來回報所有曾關心和幫助過我們的親人!

當邪惡迫害大法弟子時,只要說句不煉,或寫份保證,甚至在寫好的保證書上籤個名,事情也就過去了,我們為什麼卻不做呢?其實事情並不象表面上看的這麼簡單。從常人角度上講,“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我們作為法輪大法弟子,明知大法好,又深受大法的益處,但當大法蒙難之際,我們卻背叛大法與師父,這種行為在人中也是可恥的。從修煉角度講,背叛師父與大法,不僅前功盡棄,而且罪業深重如山如天,因此,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大法弟子都不能向邪惡妥協。

大法弟子因為修煉而給親人帶來了痛苦是不是自私呢?不是,給親人製造痛苦、迫害大法弟子的是中共,大法弟子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沒有錯,大法弟子在被迫害的情況下用和平的方式反對迫害,向不明真相的世人講清真相也沒有錯,錯在中共,而不是大法弟子。相反,在迫害中貓在家裡,明知大法好卻不敢證實,明知大法與師父被造謠誹謗卻默不作聲,這才是真正的自私。這樣的生命雖然能在苟且中偷生,但在誰的眼中都不是一個好的生命。當然,請家人們放心,我們是理智智慧的在做這些事情,不會走極端,請家人們放心。

人家都說好人一生平安,大法弟子做好人為什麼卻受到迫害?其實做好人並不是我們的人生目的,那只是修煉的最低標準,從根本上講我們是修煉人,是有更高人生追求的生命。而修煉從來就沒有一帆風順的。《西遊記》中的唐僧去西天取經,那八十一難是早就定在其中的。《封神演義》中的姜子牙,也是歷經了無數次的生死考驗才完成興周與封神大任的。因此修煉中有一定的魔難也是很正常的,常人中不也講“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嗎?

我們為了信仰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值得嗎?是的,由於堅持信仰大法弟子確實失去了很多,有的人甚至於還因此失去了生命,這種代價確實讓人難以理解。億萬大法弟子在風雨中堅信的僅僅是一個氣功嗎?不是,法輪功雖然是以氣功的形式出現,但是法輪功其實並不是氣功,其真正的名稱是法輪佛法,也稱宇宙大法。法輪功的出現並不偶然的,那是歷史安排。關於法輪大法在人類這個時期洪傳於世,以及今天出現的這場迫害及迫害停止,人類進入歷史新紀元等重大事件,在先人留下的《推背圖》《馬前課》《燒餅歌》《諸世紀》《格庵遺錄》《聖經啟示錄》等中外各類預言中早有記載。在佛教中也明確講到人類在末法時期將會出現轉輪聖王下世傳法之說,並講到當優曇婆羅花盛開之時就是轉輪聖王下世正法之時。1997年韓國媒體首次報導在清溪寺盛開優曇婆羅花,之後全世界包括中國在內有十多個國家先後發現了佛教中所說的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當今世界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110多個國家,在中國國內有上億人修煉,因此,法輪功是什麼,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是誰您一定知道真相了吧!當您明白這些,自然也就明白了為什麼有這麼多大法弟子能在迫害中仍然堅修大法的原因了吧!

既然我們是修煉,為什麼還要勸人三退,這不是在搞政治嗎?中共在歷史上曾造成了八千多萬中國同胞的非正常死亡,今天又瘋狂對法輪佛法及大法弟子迫害,上天能不懲罰它嗎?2002年貴州省平塘縣掌步鄉桃坡村發現了距今二億多年的“藏字石”,上面有自然形成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這就是上天對中共的死刑判決書。但中共在世間有八千多萬的黨員,又有無數的少先隊和共青團員,這些人作為中共在世間組成的一部分,一旦天滅中共開始,所有黨團隊組織成員將全部被淘汰。但是畢竟他們中有很多人也是在無知和不明真相的情況下加入中共的,因此必須要給這些生命得救的機會,而解救他們唯一的辦法就是這些人必須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才能得救。修煉人以慈悲為懷,既然知曉這樣的天機,就不可能坐視不管,所以我們才勸這些黨團隊成員們三退,其根本目的是在救人,而不是搞政治。

迫害已經這麼長時間了,啥時候是個頭?其實這場迫害已經快到頭了。你們感受一下現在的社會形勢,迫害大法弟子的勞教制度已經被取消了,迫害大法弟子的惡人不斷的在反腐中落馬,迫害元兇江澤民已經在國際上被多個國家刑事起訴,在國內有二十多萬人實名起訴要求追究江澤民的法律責任,全世界已經有二億多人公開聲明退出中共,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製造的謊言已經被一個個揭穿,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已經在全世界廣為流傳。這樣的局面是當初迫害剛開始的時候不可想像的。

人們常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圖”,其實這是救一個普通人,作為大法弟子的親人,在邪惡的紅色恐怖之下,又是在法輪佛法弟子蒙難之時,因此親人們所做的一切就更了不起!更珍貴!更偉大!當然,重恩不言謝,我們真心希望我們的家人都能理解大法弟子,都能明白法輪大法好的真相,和我們一起共同迎接人類歷史新紀元的來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