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講真相 搶時間救度更多眾生的體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13日】

近兩個來月,我在完成每天上午集體學法,下午製作真相資料的前提下,利用早晚時間,去菜市場和娛樂廣場,面對面講真相,救度眾生,“三退”了207人。從中,我有些體悟寫出來與同修交流。

一、時間的緊迫、不夠用,知道珍惜師父給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尤其是搶時間救度眾生,一刻都不能放過。所以,一天忙下來,既輕鬆又充實。

二、面對面講真相,搶時間救度更多的眾生,既是當務之急、又是快救最佳途徑。每個大法弟子要都能夠走出來,面對面去講真相,兌現自己的誓約,那就能救度更多的眾生。

三、面對面講真相,用時短,來的快,針對性強,效果明顯。由於是面對面,當時就能發現眾生“沒三退”的心結在哪:有的是對“三退保平安”不太相信、猶豫的;有的認為早都不交黨費了,團隊年齡都過了、早都退了;有的想退,還不知道如何退的等等,能及時得到解決。這樣眾生是不是真正得救了的效果,當時就知道了。

四、師父用他那洪大的慈悲,將自己要救度的那些有緣的眾生,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精心的安排到自己的身邊來,讓自己不錯過機緣、抓緊去救,都能三言兩語,使眾生順利的發自內心的,接受了“三退”,很少有不接受的、不退的,呈現出:想救哪個眾生就能救哪個眾生,並且真正救成的如意程度。

五、“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面對面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這都是師父給鋪墊好了的,作為弟子,只是說說話、跑跑腿,師父就把給弟子推到位的功起作用,結果把眾生給救了。

我想,目前我們大法弟子只要能放下人心,用純淨心態,面對面去講真相,就能讓更多的眾生,儘快的得救,與此同時,也在完成著我們自己助師正法的重大使命。

最後,讓我引用師父《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中的一段法:

“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講真相。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過中來不及說話你都要把慈悲留給對方,不要失去該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緣的。其實很多大法弟子講真相時說,我現在去講真相,好像現在是去講真相,你平時就不是講真相。救度眾生貫穿在你們現在生活的每一件事中,如果大家都能夠認識到、認清其重要性,我想,那可能會救度更多的眾生。”

與同修共勉!

層次所限,不妥或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