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真相的警察放同修回家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2日】

--記一次參與晚間時段緊急營救同修的經歷

在撥打專案的最後一天9月22日,大陸時間晚上7:37我按時來到直播室,直播室負責同修告訴我,天津同修迎春(化名)被抓,現在還在派出所,大家在打電話營救,我說我打哪個號碼,負責同修說你打派出所電話,現在沒人接,你就打吧,讓派出所電話一直響著。負責同修很有經驗,沉著冷靜的在組織協調大家營救同修。我想,同修說的很對,這時候人在派出所,向派出所要人,當然派出所電話得不停的響。因為每一通電話鈴聲都會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為每一通電話鈴聲讓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膽顫心驚。於是我馬上開始撥打派出所電話,幾乎沒有停止過,但是一直沒有人接聽。大概打到第50通左右時,我問協調同修,他一直不接,要不要和同修互換一下號碼撥打。同修說再給你一個辦案人手機號碼,兩個交替打。辦案人員現在關機,打2次派出所,打一次辦案員,交替打。

當派出所的電話打到107通時,電話打通了,一個男警察接的。我說9月22日上午你們從人家家裡抓走了法輪功學員迎春(化名),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在干什麼?回頭看看,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還有了嗎?現在(很多)派出所抓到法輪功學員就放人,(很多)法院接到法輪功案子就退回。你知不知道習近平現在在干什麼?他說在干什麼?我說,在推行依法治國、實施三個法規你知道嗎?於是就給他讀三個法規:《公務員法》《中央政法委:公檢法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還告訴他:"早在2004年江澤民就把你們都賣了。它當時派親信找法輪功學員談判,說只要不起訴它,看看迫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就槍斃多少警察抵命。法輪功學員堅決不同意,說警察也是被脅迫的,並且最終成為執行非法命令的受害者。堅持把江澤民告上法庭"。中共歷來是卸磨殺驢,文革一結束,北京一地就有810名警察被拉到雲南秘密槍決,只交給家屬一張“因公殉職”的通知單。警察生命只是一張紙,輕如鴻毛,在共產黨眼裡只是一個棋子,啥也不是,利用完就拉倒。最後我說,希望你不要再參與迫害法輪功 ! 將功補過。他說,好!我說請你給我找一下所長和辦案人好嗎?他說,他倆出去了!掛機。共聽6分40秒。

協調同修馬上撥打,他馬上接聽,同修講了很長時間,講了很多真相。我讚嘆同修講真相的流利像連珠炮一樣。

在同一時間,其他同修也正在忙著給其他相關部門撥打電話講真相。協調同修告訴大家怎麼講, 感覺緊鑼密鼓。

在差不多時間裡,辦案人也接聽了電話,我說9月22日上午,你們從人家裡抓走了法輪功學員迎春(化名),你們知不知道你們在干什麼?回頭看看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還有嗎?現在派出所抓到法輪功學員就放人,法院接到法輪功案子就退回。只聽35秒。掛機。再打不接。

北京時間凌晨左右,協調同修還在想著讓另一同修和我追一下同修下落,當我再一次打通派出所電話詢問同修下落時,他說已經送拘留所(其實當時並沒有送拘留所)。我說太遺憾了,聽了那麼多真相還是沒有真正明白,送到拘留所和放回家,那是不一樣的。放了大法弟子功德無量;把大法弟子送到拘留所(繼續迫害)那你們就完了。很遺憾你們還是沒有給自己選擇美好未來。

第二天,當同修發給我信息,在師父的加持下,派出所把同修放了。我心情非常激動。感恩師尊給我們整體配合營救同修的珍貴機緣! 感恩師尊給派出所警察選擇美好未來的寶貴機會!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以上交流,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