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明真相的人的正義之舉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1月20日】

因為學法,救人很忙,沒能及時地把去年“訴江”大潮中我們地區的那些感人的事和人記述下來,現在竟然成了同修們和我的遺憾。在此,我把一個被真相喚醒的人了不起的正義之舉展現給大家,以彌補我這來遲的記述。

在去年5月初興起的“訴江”大潮裡,在師父的點悟中,我和兩個同修來到了百裡之外尋找能給我們郵寄“訴江”狀的有緣人,給某地一個快遞外運的小伙子講了真相,做了“三退”。這個明白了真相的小伙子竟能在各地郵局和快遞都被公安嚴密監控禁郵“訴江”狀的嚴酷形勢中,在兩個月的酷暑天裡,多次幫助我這個老太太,成功郵寄交給他的26個同修的19封(有聯名的)“訴江”狀,還幫助了與我同行的同修郵寄了15封“訴江”狀,並且都及時地得到了兩高的“簽收”。我們也都一一地發了明慧網,作了登記。

這樣一個素不相識的小伙子,為什麼在邪惡高壓恐怖形勢中,能有這麼大的膽量和能力?在別人不敢做的形勢下,用他嫻熟的業務技巧和便利條件,見義勇為。這是一個被真相喚醒的人的了不起的正義之舉。我們雖然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但他的正義之舉在感動著我們多救人,因為真相的力量是巨大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