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黨史辦主任說:「共產黨完了!」



【正見網2016年12月08日】

黨史辦主任說:“共產黨完了!”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這年頭,老百姓提起共產黨沒有不罵的,就連黨內人士也不得不承認,中共真的是要完蛋了。我的好朋友是市黨史辦主任,我們聊天時經常談起中共。他總認為自己是研究黨史的,知道的比別人多,經常說些中共“偉、光、正”的所謂“歷史事跡”。我告訴他那是中共為自己歌功頌德編造的謊言,他不以為然。後來讀了《九評共產黨》,他明白了一些,但對中共還抱有幻想。

有一天見面時,他突然對我說:“共產黨徹底完了!沒有希望了!”

我好奇地問:“怎麼一下子轉變看法了?”他說了事情經過:

我們這個市是個縣級市,最近被劃為省級市,自上而下要改編制,股長改編為科長。他的一個好朋友所在的科室原有四個股長,改編後只給三個科長編制。他的朋友工作勤勤懇懇,還是省級模範,本以為提科長沒問題。可經過組織部“下科室調研”後,公布結果是:他的朋友被拿下來,其他三位升任科長。過後他的朋友才知道,被提科長的那三人都“做工作”了。其中有一人,平時絕大部份時間在家做自己的買賣,很少到單位裡來。他朋友找組織部詢問為何是這樣的結果,被告知:原科室領導說了算。他朋友找科室領導,領導說:“你想提科級,去上邊要名額吧,已經提的這三個人哪個也不能動。”

他為朋友鳴不平,拿出他寫黨史的本事,給他朋友寫材料向上反映情況。結果是區裡不管,市裡不管,紀檢委不管。沒招了,把希望寄託新聞部門吧,寄去的材料猶如石沉大海,沒下文了。

他說:現在,在家做買賣不來上班的,領導著辛勤工作的省級勞動模範;地痞流氓被提拔當村長,領導那些辛勤、樸實的農民……反腐,反腐,看看身邊的大小官員依然腐敗透頂。

朋友最後說:“原來自己努力研究黨史,辛勤工作,從不糊弄,對中共還抱有希望,看來我太傻了。唉!共產黨完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