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金雞報曉 丹鳳來儀

給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們拜年


【正見網2017年01月30日】

金雞報曉 丹鳳來儀
給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們拜年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們:

在這辭舊迎新、雞年來臨之際,請接受我們海外千萬法輪功學員的真誠祝福,給您拜年了!

萬家燈火除夕夜,杯盞鞭炮交響中,你們和你們的親人——我們的同修,都好嗎?我們在遙遠的世界各地,給你們拜年!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闔家團圓!

尊敬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們,17年了,在你們的親人無端遭受中共暴政殘酷迫害的邪惡環境下,你們不離不棄,以你們的善良、正直與堅強,呵護、撫慰著你們的親人——我們的同修,所展現出的道德勇氣,難能可貴,真的了不起!我們從心裡敬佩你們!

你們陪伴著自己的親人,一起面對這場殘酷的迫害,同樣遭受著心靈的折磨,甚至肉體的摧殘,有的甚至被綁架關押,其間的慘烈苦難,如果沒有親歷,是無法想像的。你們與法輪功學員們同在,一同面對中共的暴虐,反迫害,不畏懼,以你們的智慧、勇氣和堅韌,抵制中共惡魔的末日瘋狂,用你們善良正義的氣概,共同刻寫了偉大的歷史篇章!

你們愛你們的親人,更相信他們修煉“真善忍”沒有錯,你們明白——枷鎖和牢獄鎖不住正義,酷刑和殺戮戰勝不了信仰!

每逢佳節倍思親!可能,年三十,你們的親人還被關押在洗腦班、監獄遭受折磨,父母、夫妻、子女不能團聚,也無法叩拜年邁的雙親,甚至多少年,一家人無法坐在一起吃一頓熱餃子、一頓團圓飯……中華民族最看重的新年闔家團圓,被中共的暴虐所剝奪,成為人間的奢侈願望!每當想起這些,我們海外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心酸難過,淚灑胸襟。因為,所有的同修都是我們的親人,你們也是我們的親人,天下法輪功學員是一家人。親人受難,眾心煎熬。

我們希望,用我們遙遠的敬意與祝福,拭去你們的淚水,撫慰你們心中的傷痛;我們願意,陪伴你們共同走過這段黑暗的歷程。

請相信,請堅持 ——善有善報,黑夜即將過去,金雞已經報曉。今天你們的巨大付出,一定會得到神佛的護佑,生命的未來也會美好無比。

尊敬的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們,請擦乾眼淚,堅守信念!讓我們一起繼續為親人們獲得信仰和人身的自由而努力。待暴政解體之時,迫害結束之日,中華大地必將滿園春色,丹鳳來儀,道德重現,祥和洋溢。

海外法輪功學員 敬上
2017年1月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