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的一念招來了邪惡非法綁架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3月19日】

潔(化名)是個老弟子,一次她給我講了這樣一件事:

一天, 她們和幾個同修正在一個同修家學法,突然有人敲門,同修開開門,進來一幫警察,不容分說強行把她們綁架到派出所,之後是一個個非法審問。潔當時正念很強,邊發正念,便給警察講大法真相,當時她抱定一念:既然來了,就一定救度這些可憐的眾生。當時她沒有怕心,心態祥和,真是展現了一個大法弟子的慈悲和善。審問她的警察開始還挺凶,漸漸態度也好了,還說:“如果沒人舉報,我們也不願扯這些事,知道你們是好人,可有人舉報就得管。”不到一天,被非法綁架的同修全部都回來了。臨走時,警察一再說:“我們沒打你吧?沒罵你吧?”

事後潔想,學法是最神聖的事,為什麼會被邪惡綁架?一定有自己的人心和執著。於是她向內找,找了一圈兒,突然找到了:原來,她們學法小組同修的家就在公安局大樓的旁邊,每次到同修家學法時,她潛意識中都有一念:我們在警察鼻子底下學法和發正念,這有多了不起?警察都不敢把我們咋樣?有種自豪和顯示心。這不正的念頭被另外空間邪惡看得一清二楚,這是修煉上的漏啊,人心招邪,還牽連了同修。原因找到後,潔發正念徹底清除這不好的念頭, 讓自己的心態更純淨。

寫出一點現象,供同修借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