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身經歷 「萬物皆有靈 」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3月22日】

阿爾卑斯山上飛舞的法輪 

師尊在《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說:“這個三界中的一草、一木、一土、一石,從人到物,所有的生命都是為這法而來的。”

我和先生到瑞士去旅遊,我們住在阿爾卑斯山的一個山頂上,晚飯後站在涼台往對面望去,太壯觀了。雖然天已黒了,但對面高聳的山峰輪廓清晰,高大無比,像一個巨人挺拔的站在那裡,感覺離我很近。腦子裡立刻想到他們也是為法而來的生命,身為大法弟子,無論身處哪種環境,接觸哪一類生命,它們千萬年的等待就是為尋找大法要得救。我就對著高大的阿爾卑斯山山峰說:我來了,請你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們的生命就會有美好的未來。

接下來每天坐旅遊大巴,沿著阿爾卑斯山的山間公路行使,無輪到哪個景點,甚至坐小火車爬到4158米高的少女峰,沿途所經過的地方,我都背《論語》讓它們聽,並讓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拍了很多照片。旅遊結束回到家中,把像機的照片放到電腦上一看,全家都很驚奇,所拍攝的阿爾卑斯山各處的風景,雪山以及在開往少女峰的小火車上,站台上和山洞裡的照片,上面都有密密麻麻飛舞的法輪,而且輪廓都非常清晰。

萬事皆有靈,這是千真萬確的,一切都是為這大法而來的生命。作為大法弟子來說,在與世人“講真相”,勸“三退”,大量“救人”同時,千萬不要忽略對其它眾生的救度,那也是一個龐大的生命群體,他們同樣在等待大法弟子的救度。

為法而來的時鐘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

在2000年,有一位做小商品的老闆送給我一個紅色塑料花邊大時鐘,我用了5、6年,它已經成了家中不可缺少的物品,可是,它突然有一天不走了,我想可能是電池沒電了,就換一個新的電池,換新電池它還是不走,家裡的孩子說,不能用了就丟掉吧,反正也是中國產的廉價商品,2元錢(人民帀)一個進的貨,能用幾年就不錯了。

我想“萬物皆有靈”,它能有幸來到大法弟子的家也不是偶然的,師父說過石頭,牆,各種物質都有生命,都有靈性。什麼生命都是為法而來啊!我就拿著它,好像親人要離別的感覺,不由自主的眼淚就流下來了,我流著淚對它說,“你為得法來到大法弟子家,天天看著我們煉功,聽著我們學法,聽主佛的講法也多年了,你的福份多大呀!天天為我們報時,為啥就不走了呢?我真捨不得把你丟掉呀,你一定要好起來呀。”然後,我就把時間調好放到了原處。第二天起床再去看它,它走的很正常了,全家人既高興又震驚,我立即雙手合十,謝謝師尊!謝謝師尊!到現在17年都過去了,這個鐘雖然周囲的塑料売老化已經褪色,但一直走的很正常。

我體會到:任何物體都有靈性,我們日常生活中所接觸到的東西都應該好好的珍惜!它們都是為法而來的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