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虔誠悔過的小白狗

大陸弟子 緣


【正見網2017年05月07日】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

一、植物跟他說話了

早年有一位同修跟我講過這樣一件事,他說他家門前有一棵大樹,有一天這棵樹突然對他說話了,告訴他:“我身上有一顆釘子很難受,請你幫助我拔出來。”聽了這話,他趕緊到樹這來找釘子,圍著樹找來找去也沒找到釘子。又搬來桌子站到上面找,終於找到一顆釘子拔出來了。這顆釘子是“文革”時期,紅衛兵掛條幅釘上去的。

二、虔誠悔過的小白狗

我認識一家人,家裡養了兩隻象小山羊的小白狗 ,一大一小很漂亮,狗的主人寵愛至極,稱它們為孩子。家裡來的親戚,主人也對狗說:“你叔叔,你姨來了。”弄的大家很不高興,怎麼和狗同類呢?一次親戚在教堂舉行婚禮儀式,狗主人領著狗來到殿堂,在莊嚴的音樂聲中,在眾目睽睽之下轉了一圈亮相。

婚禮前我和狗主人說過:“千萬不要在婚禮儀式上讓狗狗亮相,這種行為是對神的最大的不敬,對你不好。”狗主人在共產邪黨的無神論的洗腦下,根本不相信神。

我曾告訴小狗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美好的未來”。每次見到我,小狗都圍著我歡蹦亂跳,狗主人怎麼也拽不走。

婚禮的第二天我去狗主人家,那隻小白狗竟然對著我長跪不起(全身趴在地上,兩隻前爪伸向前方)抬著頭兩眼淚汪汪的看著我。我看著小狗說:我知道小狗是在虔誠的悔過。

萬物皆有靈啊,真實不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