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紀實:畫出真實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5月06日】

——謹以此文獻給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是通過歷史上一個在漸悟狀態中修煉的人的經歷,來說明去掉虛妄之念的重要。

有一個人自小非常喜歡畫畫,又非常熱衷於修煉,但苦於一直找不到師父,後來這個人聽說在海南的五指山有高人,就去那裡找尋,在那裡算是歷盡艱辛終於遇到一位高人,那位高人將他領到山中一個洞中,教其幾個月的修煉,然後給他一隻畫筆,說,你就把你通過天目所看到的最美的東西畫在洞壁上,直到這個洞畫滿了你就圓滿了。

他當時覺得師父這個要求很新鮮,也很容易達到。於是在師父走之後,他就開始畫。

對於處於漸悟狀態中的修煉人,因為境界不同,所以對“最美的”概念認識也不同。他開始畫出自己在修煉初期通過天目所看到的最美的圖案,結果畫出之後,過幾日,這些“最美”的圖案就都消失了。

此時他就覺得師父給他安排的這條修煉路有些不一般,他在修煉中更加努力的精進,努力的去掉各種人心,但即便是這樣,畫出的圖案也經常消失,只是消失的越來越少,剩下的越來越多。這個過程是一個艱辛的過程,充滿著對師父的堅信和對自己的嚴格要求。

這個山洞很大,很高,他用了幾十年的時間畫得只差一筆就畫完的時候,當他把最後一筆畫上去之後,卻發現原來畫完的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包括剛剛畫上去的一筆。此時的他好像明白了,那些天目所見之所以能留住是因為那些都是不同層次的東西,這次全部消失因為自己要走出“修煉中的狀態”走向生命真正脫胎換骨的改變。

此念一出,從山洞的頂端中間裂開一個縫隙能有半米左右,他知道這個縫隙以前沒見過,這是讓他通過這個縫隙從而達到修煉的最終目地。他此時沒有一點點的懷疑師父,就是堅信,無論遇到什麼情況他都堅信師父。他就開始從這條縫隙中攀爬,爬了一年左右的時間,也算是歷盡了艱辛,最後他在這條縫隙的終端見到了師父。

他的師父微笑著看著他,他回頭再看五指山,是那麼的小。心想原來一切都是師父借著五指山的外形而演化出來從而讓自己去心、消業的呀!再看看自己,已經是真的脫胎換骨,是一個神的表現了。

這正是:
五指山中畫修行
堅信無比身輕盈
妄念去除真實顯
走過艱辛自在瑩(注)

註:本句意思是:走過艱辛之後身心自在晶瑩剔透,達到圓滿的境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