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之心救度世人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2年12月05日】

這天我到了一個語音聊天室,象往常一樣講真相,我直接向所有的人講中國對法輪功的宣傳都是造謠,希望大家不要相信。講法輪大法在世界的洪傳。講法輪功注重修心性,做一個好人。這時候下面的反映非常的強烈。有些人表現出對法輪大法感興趣,幾個人不斷的發出邀請。想與我私聊。而有一個人拿到麥就大罵起來,有一種不可一世的味道。罵的很兇。那一刻,我停在了那裡,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沉重。我深知:做為一個法輪大法的弟子,我有責任使我遇到的每一個人了解真相。那個罵的人,他會因為自己的愚昧無知而毀了自己。我應該要讓他明白真相。這時想與我私聊的人還在急切的頻頻發出邀請,我心裡惦記著剛才罵我的那個人,所以向他們表示請再等一等,請再等我一下,我想與剛才罵我的人聊,他們非常的詫異,說,他都那樣的罵你了,你還和他聊。我說,是啊。他罵我是因為他不明白,我才要給他講啊。我想讓他了解法輪功。就在這時,螢幕上又出現了一個向我發出的邀請,啊,是他。罵我的那個人。我毫不遲疑的接受了。

在通話的那一刻,我發自內心的說了一句: 你好。它包含了無限的真誠、善良和寬容。就這簡單的一句話,立刻把我們的距離縮短了,我能感受到對方的堅冰被融化了,他平和的說了一句,「你好。你講吧,我聽著。」我就開始和他講了起來。大概不到十分鐘吧,他在螢幕上打出一行字: 謝謝你今天給我講了這些,我明白了。我一下楞在那裡,正說一半的話停住了。在這其間他還沒有問我一個問題呀。可我真切的從這一行字裡,看到一個生命的復甦。他然後向我要QQ號,要加我為好友。並告訴我他是寧夏一個室的網管,要我去那裡。他說,我在那裡等你。因為網速的問題我沒有去成。他還在QQ上催促我。

這以後的日子,我幾乎把這件事給淡忘了。可就在最近的幾天,他突然在QQ上向我問好。我說,好久不見了,他說: 是啊,挺想你的。你來我的聊天室吧。我說,對不起,我現在有些事,還不能去。他說,那我等你。看他的一片真誠,我不好拒絕了。

忙完我手上的事,就去了他告訴我的聊天室,結果大家也許知道,我一直在講話的位置上,沒辦法,我告訴他,這樣不好,應該讓所有的人都有說話的機會,我們需要的是交流,有什麼疑問,或者是我講的不清的地方,歡迎大家提出來。這樣,我們開始了交流。有人在不斷的提出問題。我把真相網址給了他。他拿著麥克對我說: 你聽聽這個。這時,麥克風傳出自焚真相片中解說員清晰的聲音。其間有人把麥克斷掉片刻,他立刻就恢復原狀,繼續播放。整個室裡響徹著正義的聲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