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清真相的一點體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1月24日】

身處在中國大陸,所受到的感覺是大陸外的人所難以感受的、難以想像的。偉大的同修們勇敢地走上天安門,一方面向中國人講清真相外,另一方面也是感受這種鋪天蓋地的充滿謊言宣傳的空間,更加領悟到講清真相是一項偉大的壯舉。當邪惡生命知道時日無多時,它們更加瘋狂地迫害被蒙蔽的人們,它們的目的就是要使更多的人們同它們一樣走向毀滅,作為它們的陪葬品。

近幾天來,我一直忙於向網上的朋友講清真相,有了一點體會。很多人對大法成見特別深,往往是一提大法,就會面臨激烈的反駁。我通常的做法是,從中國古代典故名籍和天人感應思想入手,解說古代的科學,說明宇宙和人類相對應的道理,說明古人對於生命來源於宇宙的理論和做人的道理,漸漸講到古代書籍中大量的天象與人類對應的故事,結合現代生命科學和宇宙學的成果,說明現代科學與古代科學的觀點是越來越一致的,現代科學正逐步向中國古代科學接近的事實;另一方面從對方的工作中入手,談工作中做個好人的道理。在談話中,以真善忍為原則,處處體現待人以真,待人以善,忍他人之不善,從而感染對方,使雙方能夠彼此認同。接著談到大法對大法弟子的要求,談到天象示警,談到中國未來可能發生的景象,讓人明白人們做惡事將導致天象巨大變化的這種因果關係,談到天象變化所預示的人類將要發生的變革,以及大量國內的異象,讓人明白修煉的目的,讓人感受到大法的巨大的正的力量,從而清除人們對大法的成見,引導人們走上真善忍的道路。

從講真相的實踐中,我深深感受到講清真相是需要大量的時間和韌性,以及獻出真誠和慈善。同時,更使我更加深刻體會到、感受到善是一種無窮的力量,慈悲是一種無窮的力量。

順便說一下,以前見到許多人在講清真相時,常常談到「還大法以清白」,我認為這種說法是不妥的。大法是宇宙的法,在大法弟子遭受到打擊、遭受到折磨和毀謗的時候,我們可以向世人說「還某某人以清白」,但最重要的是,如何讓人們明白什麼是真善忍,大法為什麼是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