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真善忍的人真了不起!

丁一


【正見網2003年02月13日】

現實中,人們被邪惡的謊言浸泡,被江氏醜惡喉舌的洗腦,使人們漸漸喪失了辨別事物與獨立思考問題的能力,因此很多人隨波逐流,人云亦云,甚至一提起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就抱著一種鄙視與嘲笑,自認為修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太可笑、太無知,簡直是「大傻子」……

然而,當人真正能夠在這塵世的喧囂之餘冷靜下來仔細體會一下這些修真善忍的人,就不會再有那種受邪惡造假誤導所耍弄的連北都找不到了的可憐了,反而會使自己突然醒悟,看到人生的真諦,因而活的更有意義與美好。這些修真善忍的人可了不起,為什麼呢?咱們對照著自己仔細體會一下便知。

首先說這「真」在當今這樣的複雜、緊張的社會裡,社會問題層出不窮,人與人之間的那種利用、險惡、算計,到處充斥著打砸搶的世道裡,有誰敢講真話?有誰敢用真心實實在在的設身處地的去為別人著想?有誰能夠寬宏大度量用真誠去對待別人?

答案是:一般的人根本難做到,一般的人也根本沒有這個勇氣和魄力,怕因自己敢講真話而受到痛苦,怕利用受到損失。從這一點上來講法輪功學員敢講真話,敢用真心誠意對待別人,即使在自己遭受嚴重的生命危險與酷刑的迫害下,還仍然一如既往的敢講真話,敢用真心真誠對待一切,這一點有多少不修真善忍的人能輕易的做到?這種能夠做到與做不到,不就體現出了差別了嗎?不就體現出了修真善忍的人高人一籌嗎?這種一般人沒有勇氣、沒有能力做到的可法輪功學員做到了,這不體現出法輪功學員的了不起嗎?

再說這個「善」,現實生活中人人都體會到今天人與人之間的心靈摩擦,相互間的勾心鬥角使得人與人之間沒有信任感,相互間存有戒心,人與人都是在那種虛假做作的演戲中度日,使人尋找不到一方淨土來安慰自己那顆飽受傷害的心,因此人們活得無聊,空虛,消極,厭世,即便朋友間也存在著那種利用與欺騙的心態,使人活得幾乎快要窒息,人人都希望自己周圍的人心地善良,別傷害自己,使自己活的安全,輕鬆,快樂,可是現實生活中已經沒多少人能做到,然而,法輪功學員卻有著一種偉大的無私獻身精神,真正的做到了大善,善的洒脫,善的高尚,就是在自己遭受酷刑迫害情況下還仍然心裡想著別人,為別人著想,關心別人,與人為善,寧可自己痛苦也不忍心讓別人受苦,反而還要耐心的向別人講述著真相,從中救度著那些麻木的世人。從這一點上看,一般的人誰能做到?誰能有這麼大的度量與心胸?事實上一般人做不到,這不體現出法輪功學員的無私與高尚嗎?不了不起嗎?

再簡單的說這個「忍」人人都知道這個忍字,可人人都明白自己很難做到這個字,忍字頭上一把刀嗎!那當然很難做到,當自己的身名利益受到傷害時,當自己遭受痛苦時,當自己面臨各種不良的誘惑時,誰能做到這個忍字?許多犯罪的人包括殺人犯當接觸到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時無不打心眼兒的佩服法輪功學員的大忍之心,成熟、理性、穩健的意志,那些犯人後悔沒能早些認識這些大善大忍的法輪功學員,後悔當初沒人開導自己,沒人關心自己,使得自己意志薄弱,不能忍讓,因一時的衝動鑄成了永遠的痛悔……

法輪功學員對誰都是寬宏大量,慈悲為懷,處處謙讓,體諒別人,無論別人怎麼對他們不好,他們都不會用同等的心去對別人不好,即便遭到邪惡的警察酷刑折磨自己,可自己都不會還口和還手,反而還慈悲救度他們,給他們講述做人的道理和真諦。許多有良知的警察被他們的無怨無悔,大善大忍所感動的流下眼淚,從此180度的大轉彎兒,走上一條正義良知的人生征途。

在忍這一點上不修煉的人一般是做不來的,一般的人容易因一點蠅頭小利而不忍,因一句不愛聽的話,不願接受的眼神、表情而大動干戈,怒氣衝天,甚至行兇犯罪……甚至斷絕自己寶貴的生命。從這些與法輪功學員的對比當中看誰最高尚?誰最偉大?誰最了不起?這不就一目了然了嗎?

法輪功學員遍及全世界,他們中很多是有著高學歷,或者處於高階層,是各個領域的精英,非常有造就,有能力。有的甚至是社會上的名人。在沒走入修煉之前他們都有過今天不修煉的人所經歷和感受到的一切,今天的人覺得自己很精明,很會算計,很會玩手段,很了不起,可是法輪功學員沒走入修煉前這些「本事」也不一定不會,甚至玩起來一般的人都不見得能比的上,可是他們當看到了《轉法輪》「真、善、忍」法理後,他們明白了人生的真諦,明白了做人的目的,明白了怎樣更有意義的更充實、更幸福的活著,他們從此解開了內心深處的一切不解的迷惑與諸多人生之奧秘。

從此這些人改變了修煉前的一切觀念和狹隘、自私自利的所作所為,堂堂正正的走上了一條偉大、高尚的返本歸真之路,他們在「真、善、忍」法理中變得更加偉大、高尚,生命因此而更加輝煌與充滿希望!

一個真正有思想的人經過自己的頭腦理性的分析便會改變被中共造假欺騙宣傳的偏激、狹隘認識,從而正確的看待事物把握一切,不被各種欺騙與謊言所耍弄、利用,活出真正的自己來,走好以後的人生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