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共場合機智配合講清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2月21日】

東北某地兩位女大法弟子為了救度眾生,用大法開啟的智慧,開動腦筋,開創講清真相的新方法:到公共汽車講清真相,以更少的時間讓更多的眾生更直接地了解更多的真相。

春節前的一天,她們冒著奇冷的天氣,按照事先計劃好的方案,登上了一輛行駛在城鎮間的小公共汽車。等人上滿後,車就開啟了。

兩位大法弟子邊發正念,清除另外空間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及眾生的一切邪惡因素,邊開始了一唱一和的講真相。

大法弟子甲問大法弟子乙:你妹妹回來了嗎?

大法弟子乙回答說:回來了。

問:她幹嘛離家出走?

答:因為煉法輪功,遭到了邪惡迫害。

問:煉法輪功有什麼好處?

答:祛病健身,修心養性,家和鄰睦,利國利民。

接著,兩位大法弟子一問一答地講了自焚真相以及其它的有關真相。

大法弟子不緊不慢地講著,車上的人們靜靜地聽著,那慈悲祥和的話語猶如把把利劍刺向邪惡,象那涓涓的泉水流向人們那乾涸的心田,滋潤著塵封的心靈。

兩位女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的路上,精進不止,以這種特殊的方式履行了一次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用神的正念正行不停地圓滿著自己的史前大願。

由於中國大陸的邪惡環境,在公共場合公開講清真相,要量性而行,切勿效仿,更不能掉以輕心。做之前,一定要先學好法,因為我們的「理智」、「智慧」、「慈悲」等一切都從法中來;然後,理清思路,以第三者的身份去講,這樣做比較好。由此,一方面拉近了與世人的距離,使自己置身於其中,有利於溝通,而且也不會形成緊張氣氛,使大家在輕鬆的環境下了解真相;另一方面也保護了自己;同時也不會給人產生一種「都說自己有理」的印象,使聽者易於接受而不至於產生牴觸情緒。

同時,要時時發正念清除相關空間場的邪惡,以善化環境,確保講清真相的效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