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庵遺錄》原文破解:第八篇 石井水



【正見網2003年04月07日】

序:本篇將法輪外形形像化,比喻成「石井」,故講其法理為「石井水」,暗示其為修道的生命之水。

日出山天井之水 掃之腥塵天神劍
一揮光線滅魔藏 暗追天氣光彩電
天命歸真能何將 利在石井生命線
四肢內裡心泉水 世人何事轉悽然
祈天禱神開心門 水源長源天農田
農曲土辰寸七鬥落 牛性在野牛鳴聲
人生秋收審判日 海印役事能不無
脫劫重生變化身 天生有姓鄭道令
世間再生鄭氏王 一字縱橫木人姓 世人心閉永不覺

「日出山天井之水 掃之腥塵天神劍 一揮光線滅魔藏 暗追天氣光彩電」: 從外形上看,法輪猶如日出山,其形又似井,故曰「日」與「天井」。此法輪猶如「天神劍」橫掃腥塵。只要一揮此劍其光線猶如光彩閃亮,迅猛異常地閃電,劃破天空,消鬼滅魔。寓法輪是救度眾生的天法即天井之水,也是滅魔的天神劍。

「天命歸真能何將 利在石井生命線 四肢內裡心泉水 世人何事轉悽然」 :這形如石井的法輪才是天命歸真的生命線,是使你四肢與心充滿活力的生命水。然而,世人為何在如此重大的事情上視而不顧、聞而不聽?此乃是「前無後無」之大法大道啊,是干係每個人生生世世生命的關鍵啊,世上的眾生為何如此冷漠而轉悽然啊!

「祈天禱神開心門 水源長源天農田 農曲土辰寸七鬥落 牛性在野牛鳴聲」 : 誠心嚮往修道,敬天拜神而打開心門,自然會在「水源長源」的保障下耕耘「天農之田」,也就是得法修道的。「曲土辰寸」合字為「農」,而其「農」裡「七鬥落」,意為此乃是修天道大法。「牛性在野牛鳴聲」,室外煉功點到處都在煉法輪功。

「人生秋收審判日 海印役事能不無 脫劫重生變化身」: 「人生秋收」此處所指的並非是人生即將結束時,而是修煉結束或整個修煉階段結束時,「海印」即法輪能不起作用嗎? 是凡修法輪功的修煉者都能脫此劫難而獲得重生,那時是已經修成的變化身,這一切是無所不能的海印(法輪)把你演化的。

「天生有姓鄭道令 世間再生鄭氏王 一字縱橫木人姓 世人心閉永不覺」: 「鄭道令」即「正道靈」或「正道令」(韓語同音),此「鄭道令」在天上是有姓的,只不過為了救度眾生,他才降世成為正道之王即「鄭氏王」。此大聖人具有一字縱橫的「木人姓」,此處可為兩者兼有,一是其姓氏裡有「木」的人,二是,其五行屬木。何人為「世間再生「鄭氏王」與「一字縱橫木人姓」,其實是可以辨別出來的。然而世人卻因心閉而不覺。神人清楚地預見到,「木人姓」大聖人儘管不到十年在中國帶出一億弟子,鎮壓法輪功與反鎮壓成為數年世界媒體的熱門話題,自然這位「鄭氏王」成為數年新聞人物而不顧,世間竟無幾人能想到此人正是大聖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其它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