擒賊先擒王 公審審元兇

---迫害一日不停止,天涯何處得安寧?
菱雲


【正見網2003年06月25日】

驚聞昨日紐約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挑釁和謾罵事件,不禁再次意識到江氏邪惡集團的魔掌之長,之毒。

事件發生於2003 年6月23日晚紐約唐人街怡東大酒樓門前。聽說中國外交官在此活動,一些法輪功學員下班後自發地來此派發真相材料,想向他們講清法輪功受迫害的真相。但以梁冠軍、花俊雄為首的一些人對幾位法輪功學員不斷進行挑釁、謾罵、推搡,導致幾位學員受傷。而在整個過程中,學員們始終遵照「真、善、忍」的原則,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在光天化日的美國自由之土,竟然發生此等惡性事件。再次看到國內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在海外的延伸。

古人云:「豺狼當路,安問狐狸?」意思是說:禍國大盜正在那兒當道呢!何必去抓小偷啊!梁冠軍、花俊雄等人應該被依法處治,但終究也不過是個替罪羊,無數被騙被利用的工具之一而已,說到底也是受害者,而真正製造謊言、禍害人民的江xx,仍然在幕後垂簾聽政地操縱著這場殘酷的迫害,仍在利用更多的人在迫害無辜的好人。無論是被迫害的,還是被利用的,被欺騙的,都是受害者。「擒賊先擒王」。讓我們認清善惡,並且幫助更多的人認清善惡,共同將迫害無辜好人的罪魁禍首送上審判台。

1999年7月20日之後,江XX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垮、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江XX一方面向世界承諾在中國減少酷刑折磨,效仿希特勒提供假象讓部分海外主流媒體記者參觀勞教所的「文明環境」,一方面中國的酷刑個案卻越來越多,尤其是在迫害法輪功群眾上更是不擇手段,使用酷刑至少達40種以上,使用對像中婦女和老人占相當比例,令人髮指。據不完全統計,1999年7。20以來的四年中,通過民間途徑能夠傳出消息的已有740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全中國30多個省、自治區、直轄市。

在海外,江XX投入大量資金攻擊法輪功,遣送大量中國特工往海外,煽動華人對法輪功的仇恨情緒。用來監控、干擾、詆毀海外法輪功學員,收集黑名單等。利用人民辛勤的血汗錢指使特務,收買媒體,指使領館的人及華人社區的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及破壞。利用各種手段不斷在海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挑釁、製造事端。

現在迫害不僅在中國,而且延伸到其他國家;不僅發生在中國公民身上,而且也迫害到其他國家的公民身上。前不久美國公民李祥春在中國被非法關押,直到目前還沒有被釋放。

這個過程讓我不禁想起了薩斯病,起源於中國,卻傳播到世界上其他諸多國家。人人自危。其實這場迫害又何嘗不如此?中國的迫害一日不停止,世界其他地方又豈能有寧日?每個人又何嘗不在其中?「國家興亡,匹夫有責」。停止迫害,人人有責。

同時,也正告那些助紂為虐者。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江XX已經在多個國家被起訴,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萬多名惡警的罪行也已經被呈遞給聯合國。在可預見的將來,他們都會受到歷史的嚴懲。而那些為屠殺者賣命的幫凶們,也將付出慘重的代價。真正聰明的人、懂得愛惜自己的人,誰都不會去幹這種害人害己的事。無數歷史事實已經告訴我們,任何人包括當權者都要為自己犯下的罪惡承擔。文化大革命後,助紂為虐者最終都沒有逃脫歷史的懲罰和人民的公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