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的生命之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27日】

今天,當喧囂伴著落日散盡的時刻,天與地都融歸於蒼穹,偉大的生命們從遙遠的蒼宇走來,點點跳動的燭光,與我們執手相傍,共同守候那法正人間的曙光。

四年來,偉大的生命們,在實踐真、善、忍的歷程中,面對劊子手揮舞的屠刀,大善大忍、無怨無悔、前赴後繼地沿著那條正信之路,走向了生命的永恆。

離開塵世並不是他們的選擇,他們原本可以和我們一樣,在人間因追隨真、善、忍而得到最美好的善果。因實踐真、善、忍而享有最大的幸福。

然而,當毀滅一切的邪惡鋪天蓋地而來時,他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迎了上去,雖然他們在殘酷的迫害中失去了人身,卻為茫然無知的世人贏來了靜靜反思的時間,拉響了重建道德的警鈴。

四年的光陰轉瞬而過,邪惡在正義的聲討中走向了末路,無數善良的人們在明白真相中得到救度。往日的痛苦和淚水,今天都化作了威德與正悟。

今夜的燭光不是悼念而是召喚,偉大的生命們今天與我們再聚人間,共同召喚蒼宇眾生,同化真、善、忍吧!那是宇宙之主賜予的無盡慈悲。共同召喚一切善良者,遵從真、善、忍吧!那是平安走向未來的橋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