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遍中原〗致山東省全體同胞書

山東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9月01日】

山東父老鄉親們,您們好:

我們冒著生命危險,給您寫這封信,是想告訴您一些正在您身邊發生著、可是卻被當權者掩蓋了的事情。就在山東這片生養我們的可親的土地上,在遍布各市的拘留所和勞教所裡,不停地有無辜的人們在裡面默默地死去,他/她們不是正常的死亡,也不是被判了死刑,而是在酷刑和折磨下被虐殺。他/她們的唯一「罪名」,就是他/她們是法輪功的修煉者:

濰坊市:29名;青島市:6名;煙臺市:5名;招遠市:4名;臨沂市:3名;聊城市:3名;濟南市:2名;萊蕪市:2名;萊西市:2名;萊陽市:2名;平度市:2名;淄博市:2名;沂水縣:2名;蒙陰縣:2名;德州市:1名; 菏澤市:1名;膠南市:1名;臨清市:1名,龍口市:1名;寧陽縣:1名;蓬萊市:1名;文登市:1名;武城縣:1名;新泰市:1名;海陽市:1名;;鄒城市:1名;東營市:1名;沂南縣:1名。

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山東省已經有80位法輪功群眾被虐致死,這些人的姓名和詳細情況均已在國際媒體上經過報導和被第三方證實,而那些在被迫離家後失蹤的,在流離失所中死去的,無法證實姓名的,根本無法統計。 當權者不僅對海外,也對國內的老百姓嚴厲封鎖著死亡消息,即使如此,目前國際上統計的中國被虐死法輪功學員數字已有774名。而據一位中共高官在海外秘密發表的一本書中透露,法輪功群眾遭迫害的死亡人數實際已高達6000人。

每一個數字,代表著一個無辜的人,2000年4月20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從山東濰坊發來消息,58歲的老人陳子秀因為拒絕放棄對法輪大法的信仰,被酷刑折磨。暴怒的地方幹部用高壓電棍和警棍毆打她,電擊她,還讓她赤腳在雪地裡跑。據目擊這一事件的人說,兩天的折磨使她的腿嚴重淤傷,她的短短的黑髮上粘著膿和血。她在外面爬,嘔吐並因虛脫而昏倒。她再也沒有恢復知覺,於2000年2月21日去世。陳子秀的女兒,僅僅因為為她母親討得一紙死亡證明(警察推說是死於心臟病)而被山東當地公安判勞教三年。

儘管當權的人集中了所有的宣傳機器來把這些煉法輪功的普通群眾妖魔化,儘管當局說煉法輪功死了1400人,說天安門有人自焚……可是作為一個生長在山東的人,相信我們許多人都見證過當初法輪功在山東蓬蓬勃勃傳播的大型煉功場面,那麼人們為什麼不想一想,為什麼法輪功從92年傳出到99年的7年間,都從來沒有聽說過這些如同「妖魔鬼怪」的可怕事件,沒聽說過一個死亡案例,唯獨在99年當權者要鎮壓後,這些事件就層出不窮地,根據需要隔一段時間就冒出來一個呢?當初在山東,法輪功的煉功人可以說遍及各個城市,鄉村,那為什麼這些事情您只能在當局的宣傳媒體上見到,而從沒有在自己身邊的煉功群眾中見到呢?

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冒死給您寫這封信的原因:因為我們要告訴您,希望您千萬不要被強權和運動宣傳的謊言所欺騙,那樣就會傷害到您自己,我們要告訴您,遵從「真善忍」的修煉人是無罪的。

面對這場邪惡的對無辜百姓的鎮壓,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堅持不懈的和平抗爭,您可能不理解,您可能認為法輪功學員不可思議,您可能認為他們傻,更主要的恐怕是您認為法輪功跟您沒有關係。這裡給大家講一個真實的故事:

一位山東的老教授,假期到北京去旅遊,清晨到天安門前看升旗儀式,因為太陽光晃眼,他雙手搭個涼棚仰頭看升旗,被廣場上的武警認為是在煉法輪功的第二套功法??頭前抱輪,然後就把他抓了起來,老教授和隨行的同事費盡口舌,解釋半天才被釋放……

在二戰結束的時候,有一個從集中營裡劫後餘生的牧師馬丁.尼莫拉,他痛定思痛講了這樣一段話,「當納粹來抓猶太人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猶太人;當他們來抓共產黨人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共產黨人;當他們來抓貿易工會主義者時,我保持沉默,因為我不是貿易工會主義者;當他們來抓我時,已無人替我說話了。」法輪功這麼一個與世無爭的和平團體,現在都要被強加上各種罪名進行這樣殘酷的迫害,那誰還能保證當局哪一天不會看他不順眼而來迫害他呢?所以法輪功事件跟我們每個人都有關係,為法輪功說話,其實就是在為您自己說話。

謊言再大是遮不住真理的陽光的,歷史的真實,不久將大白於天下。我們真誠地希望您能來了解法輪功真相,同時希望您在了解真相以後能把真相傳遞給您的親朋好友,當所有人都知道真相的時候,這場對善良民眾的迫害就不可能再繼續下去了。

如果您是法輪功學員的親屬,您最清楚他們是什麼樣的人,希望您能勇敢地對那些來抓捕您親人的惡人說「不」,希望您能堂堂正正的到勞教所、到拘留所去把您被迫害的親人要回來。如果您是法輪功學員的同事,您應該最了解他們在工作中的表現和他們的為人,希望您能把他們的表現告訴那些脅迫他們參加「洗腦班」的人,因為「洗腦班」要洗去的是一個人對「真、善、忍」的追求。

如果您手中有法輪功真相光碟、真相材料,那麼希望您能珍惜,因為這光碟、這材料來之不易!那是多少大法弟子省吃儉用,多少大法弟子被關進了監獄,多少大法弟子失去了生命,才給您換來的一次這樣的機會!如果可能,在安全的情況下,希望您也能把真相光碟和資料傳給您的親戚朋友,送給您的左鄰右舍,您的生命會因此而璀璨。如果您是大法弟子的孩子的老師,希望您能主持正義、呵護善良,不要讓無辜的孩子失學,不要讓他們流離失所。

如果您是居委會的,希望您能有做人的良知和正義感,不要坑害您的修煉的鄰人,因為自古善惡有報是天理,您一時失去理智的做法會給您的未來帶來無比的深深痛悔。如果、如果您實在不方便說什麼、做什麼,那就沉默吧,只是希望你的內心能多一句良心話,只要你了解了真相,你的有聲與無聲都是一樣的。

順便告訴父老鄉親們一點國際新聞,「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已經於2003年1月20日在美國成立,並發布了「關於調查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的通告」。參與這個事件的所有人員都將被調查取證,這個組織在成立聲明中說,他們的使命是「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呼籲中國人民、各國政府、國際組織、社會各界團體和正義人士,向他們提供證據、線索、及人力和物力支持,參與或協助這個為了人間正義和公理的追查行動。而導演這場鎮壓法輪功運動的江某人,不但被大赦國際定為「人權惡棍」,而且因為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已在國外被以「滅絕群體罪」起訴,今後如果因私出國的話,隨時可能被逮捕。也希望那些仍然在繼續追隨江氏迫害法輪功的不法官員和警察能夠吸取前車之鑑,懸崖勒馬,立即停止迫害和誣衊法輪功,因為歷史早已證明善惡到頭終有報啊,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檢舉迫害法輪功的電話:001-617-325.3481 傳真:001-617-325.8729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涓涓溪流能匯成大海,讓每一個人知道真相,讓所有的山東人民知道真相,讓所有中國人知道法輪功真相,讓所有的邪惡暴露在陽光下,讓正義和善良重回人間。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