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XX群體滅絕罪曝光圖片展在德國外交部門前舉行



【正見網2003年09月19日】


各國大使今天全來了 曝光展每個人都必然經過 2003年9月10日江XX群體滅絕罪曝光圖片展在外交部門前舉行


所有等候紅綠燈的司機都有足夠的時間一目了然江XX的惡行,也能感到其踐踏人類基本人性的迫害行經必須立即制止的緊迫性。
從德國外交部裡面向外看:正義和良知的呼喚。不可能人人接傳單、簽字,但每個人都不能說他沒看見,每個人都似乎在心靈深處經歷一場道德考試。 外交部對面廣場。我們事先並不知道,這一天是每年一度的各國駐德大使聚集外交部,聆聽德國外交政策的日子。這比我們一個個預約來得更快更直接。

外交部中國部負責人破格出面下樓接受了學員寫給外長的信和德國人民的簽字呼籲簿。(兩年前歐洲步行小分隊遞交呼籲信時,稱只能郵寄)遞交的全部文件籲請立即制止對德國學員的8位親友的迫害。信中直接曝光海外最新被中國成都郫縣非法綁架非法關押的兩名德國學員於宏利和陳小柱的具體受迫害地址和相關電話,以詳實的8名德國學員親友的迫害現狀告知德國外長:中國目前分分秒秒對法輪功學員群體滅絕的迫害政策仍不斷升級。當負責中國事務的女士得知裝訂精良的「瓦戈納歌劇節」徵簽簿副本是專為外長Joschka Fischer先生 翻閱方便而製作時,高興地說:裝訂得真棒。翻閱方便,一定轉交。 (原件前一天已遞交德國總統辦公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