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柳暗花明

美國紐約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11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近期的修煉體會。

一、正念闖「病業」關

最近半年多的時間裡,我出現了幾次「病業」假相:

1、「急性尿道炎」

一天晚上,我到全球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之前去了一趟衛生間,回來坐在電腦前,覺的下身火辣辣的痛,坐都坐不住。一念打過來:是「急性尿道炎」,應該大量喝水。我立刻否定,我是大法弟子,沒病! 又一念打過來:這病需要絕對的臥床休息。我又否定它,不管它,排除干擾,堅持打電話。之後,我一心打電話,沒理睬這個「病業」假相,一直到發完凌晨十二點正念才去衛生間,什麼事都沒有,我都不敢相信自己剛剛得過「急性尿道炎」。

2、「偏盲」

前些時候在平台學法,突然眼前的《轉法輪》書頁面只能看到縱行的半頁字了。我心一緊:這是怎麼了,眼睛出問題啦?否定它,都是舊勢力乾的!念出,頁面顯示全了。一會兒又變成半頁了。反覆幾次,出現半頁我就正念否定。一講法學完了,視力完全正常了。

3、「急性心臟病」

一天,我在陽台煉靜功。紐約的三月還是很冷的,坐在那裡風從背後吹來感覺挺涼。突然,後背針扎般疼痛,我立即意識到是舊勢力在害我,馬上否定,疼痛消失了。一會兒胸腔裡面刺痛,接著是前胸刺痛。我心中不斷否定著舊勢力對我的迫害,煉完功,什麼病狀都沒了。接下來的「病業」關就沒那麼好過了。

二、體檢報告風波

因工作需要,今年3月我去診所做年度體檢,這次只需補充尿檢即可。普檢發現血壓偏高,屬臨界血壓。醫生說我是給你通過了,就看護理公司了,把筆一揮,簽字通過了。

尿檢需要時間長一點,我去取化驗單時,護士小姐提出要給我量一下血壓,說血壓正常就給我體檢報告單。我當時腦子「嗡」的一下,心想她們是否在故意刁難,不想給我報告單。因為開診所的那位醫生不接受大法真相。

等待的時候我就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的邪惡,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不能給大法抹黑,並請師父加持。

測量結果血壓不降反升,真的是血壓高了,我有點懵。自己究竟哪兒出問題了?導致出現這樣的結果。我們常說修大法的人沒病,常人看到我血壓這麼高會怎樣想;同修知道會怎樣看-----這不是在給大法抹黑嗎?大家都覺得你修的不錯,怎麼血壓這麼高呢?越這樣想,問題就越糟糕。

又過了兩天,護理公司催要檢驗報告,取報告時我一進診所的屋門,心跳就加速,渾身的肉就突突,發正念清理自己也控制不住。測量血壓時,護士小姐看到血壓計上的數字,驚叫道:「208!」醫生說,這不是能否做工的問題了,而是要住院治療了!我無以答對。

我做老年人的護理工作,為了有更多的時間做三件事,就沒要太多的活。血壓高,體檢通不過,工作就沒了。本來手裡就沒有積蓄,這一下吃飯、住房都困難了。找家裡要錢? 家人沒修煉,家人都得奇怪:你修煉人沒病,美國的錢又好掙,怎麼還找家裡要錢呢?再說,那點退休金折合美元400多元錢,什麼問題都解決不了。

從法理上我明白,是自己的修煉狀態不符合法的要求,修煉有漏,師父都無法伸手幫我。我首先正念否定舊勢力的安排,排除干擾。我即使有漏,也不是你舊勢力迫害我的藉口,我會向內找,從法上歸正自己的。修煉沒有捷徑,向內找吧,真找到問題了,在法中歸正了,問題就化解了。

我按照「真、善、忍」去找,自己有沒有不真的地方?有。在「起訴邪黨惡徒騷擾法拉盛九評點的案子」的問題上答應接力發正念,結果藉口忙,沒兌現,心裡一直很愧疚。

善做到了嗎?能時時想到為別人著想、善待他人嗎? 沒有,甚至說話不考慮別人的感受,還用自己悟到的法理去要求別人,讓人難以接受,甚至造成同修間的間隔。

一般的忍還能做到,但還會把別人給我製造的麻煩、不公、委屈等記在心裡,有合適的機會就宣洩出來。

因為血壓問題一直纏繞著我,心裡放不下那內心深處的執著,懷疑自己的正念是否起作用,(這已經不是正念了)我想找個血壓計測量一下,到底還高不高。

我打電話借血壓計,同修在一旁聽到了,指責我:「平時看你挺精進的,這時候就不向內找了,看師父的法啊-----」我一聽就急了,本來我對她就有看法,在我苦於找不到問題出在哪兒的情況下,她的指責令我大為惱火,趁此機會把平時對她的積怨全部發洩出來了。我衝口說出:「 『向內找』這話跟你自己說去,我就知道你就會指責,跟你說也不可能得到你的幫助,所以不和你交流-----」

寫到這兒,我突然悟道:這不就是我的問題所在嗎?沒有善,不慈悲;有強烈的爭鬥心;看不起人的心;不能忍,當聽到觸及自己心中埋藏很深的執著時就馬上爆發出來,一說就炸。嘴上說向內找,遇到矛盾時第一念想到的就是對方的錯。深挖自己,原來在「修的不錯」的光環下竟然掩蓋著那麼多的人心、執著。
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何為忍>中說:「忍是提高心性的關鍵。氣恨、委屈、含淚而忍是常人執著於顧慮心之忍,根本就不產生氣恨,不覺委屈才是修煉者之忍。」我沒修到那份兒上就做不到修煉者的忍,還是得修自己啊!

和這個診所打交道,我感到壓力很大。本想發發正念,再求求師父,血壓就能下來了。沒想到,血壓不降反升。我帶著滿肚子的怨氣:抱怨診所醫生把已經簽好的報告單劃掉,卡在我的臨界血壓上不撒手,導致我一提測量血壓就緊張,這種狀態自己都突破不了,我感到是那樣的無奈。

我太執著這血壓和這份工作了,我決定放下這執著,不能讓它牽絆著我,橫在這裡,擋住我修煉路上的腳步。護理公司催促檢驗報告單,我讓診所把那份不合格的檢驗報告單發過去。我雖然失去了工作,但心情清爽了,不再去想什麼體檢報告單了,身體也恢復正常了。因為測量時血壓升高後是有感覺的,頭重腳輕。

三、新的一輪考驗 

一位從不和我聯繫的同修突然打來電話,要我與她合做一份工-—給老倆口做一頓飯,每天能掙60美元。我壓制不住內心的喜悅:一關過去了,這好事又來了。我馬上告訴關心我的人,我有工作了!

第二天,那位給我找工作的同修打來電話說,老倆口自己找了個人,不用我了。還說:「是你的不丟,不是你的你也爭不來。」這不,空歡喜了一場。一關沒過去,這下一關又來了。

關過不去的時候,我看著《轉法輪》上師父的法象,師父笑眯眯的看著我,我想到師父是在點化我這一切都是假相,笑我不悟。 

一個我從未指望過的護理公司突然打來電話,要我去做工。轉天公司人事部小姐要我把體檢表交過去。我去了新轉去的那個診所,要前台服務小姐把檢驗報告發過去,那天同時發了兩個護理公司。上面的血壓略偏高。我想,無所謂啦,讓做工就做,不讓做也沒關係。

轉天公司的一位派工先生通知我去做工。我幹了兩天後,公司人事部小姐打電話,要我把體檢表交過去,說沒接到我的體檢表。我本以為這事就這麼過去了,沒想還沒完。

我有點忍耐不住了,想起醫生的一句話:「給你一粒藥,就一粒,關鍵時......」我知道他要說什麼,當時我馬上把話截住,告訴他,我不吃藥。

是啊,一粒藥就能獲得一個正常血壓,不行就吃一粒藥,血壓有個正常值,一切麻煩都沒了,也不用為沒工作而苦惱了。那時的心情,恨不能手裡有粒藥,吃下去,在診所測量出正常血壓,就啥事都沒了。欸,這關過不去,正念都沒了。

師父在《轉法輪》中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 

我在家血壓就正常,到診所就高。換了診所,體檢時血壓仍高,回家來測血壓就正常,轉天測血壓還是正常。本來就是師父點化我血壓正常,我就是常人觀念不去。醫生說是白大褂高血壓,說吃藥調理一個星期就好了。等血壓正常了,就把體檢表上的數值改過來,就能打工了。

我求血壓正常的心切,答應醫生的建議,把藥取回來了。

回來的路上,在公交車裡,我把裝有降血壓的小藥瓶放在手心,看著它,心裡問自己:吃藥是否符合法?答案是否定的。可為什麼想吃藥呢?吃了藥就能得到一個正常的血壓值,一切麻煩就都沒了。這不是常人的想法嗎!

這個吃藥的念一動,我已經就掉到常人層次中了。當年在大陸邪惡黑窩裡,我的血壓高達260/160mmHg,一群犯人在惡警的脅迫下,把我按在地上給我灌藥我都沒吃,吃一粒都是對師對法的不堅定。這藥怎麼能吃呢?!

我感覺有點力不從心。我請同修和我一起發正念,幫我解體迫害我的邪惡。晚上我到同修家,看見她在裝訂真相小冊子,就幫她整理,一邊交流我的情況。最終找到了我根子上的原因——過關當中沒能做到真正的信師信法!好懸啊,差點兒上了舊勢力的當。其實我們修煉就是一直在對師父、對法能否堅信中修,做不到這一點就什麼都談不上。找到了自己的這執著,頓時覺的一身輕鬆。同修看著我笑著說:「不用發正念了,你什麼問題都沒有,那都是假相。」快到零點全球發正念的時間了,我倆一起發正念,結束後,同修告訴我:「你的場特別好。」鼓勵我正念做好。

我是學醫的,在病業問題上,常常第一念就是常人的那套理論,所以老是在這個問題上魔我這顆心。

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道法>中說:「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

明慧網上的一篇文章《識破假相 信師信法 身體恢復正常》對我啟悟很大。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你不舒服的原因主要是你老是害怕自己身體得什麼病,其實在身體裡頭都出了那麼強烈的東西,出的都是功,都是功能,還有許多生命體。要動的話,你會感覺到身體發癢、痛、難受等等,末梢神經感覺也很靈敏,各種狀態都會出現。只要你的身體沒被高能量物質轉變之前,都有這種感覺的,本來是好事。作為一個修煉人,你老認為自己是個常人,老認為是有病,那怎麼煉?我們煉功中來了劫難的時候,你還把自己當作常人,我說你的心性那個時候就掉到常人那兒去了。就在這一個問題上,最起碼你掉到常人那個層次上去了。」 

我想用常人的辦法解決修煉人的「病業」假相。遇到真正的關難,信師信法的心就動搖了。師父的法點醒了我,使我在「病業」問題上擺脫了人的認識。這次過關給我的教訓太大了,我會牢記師父的教誨,突破人的觀念,在一思一念中修好自己,走好走正師父安排的路。

以上是我現階段修煉中的一點體悟,有不在法上的地方,還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