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短句〗迫害真相



【正見網2003年10月01日】

* 請您伸出援手:從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大連市至少有21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虐致死:陳勇(開發區)、董永偉(旅順口區龍塘鎮) 、劉永來、孫蓮霞、於麗新、鄒文志(金州區)、陳真麗(沙河口區)、李秀梅、王秋霞、曾憲梅(旅順口區)、陳家福、遲玉蓮(甘井子區凌水鎮)、李忠民、王友菊(瓦房店市)、鄭巍、王景義(瓦房店市)、 張萬年(瓦房店市)、白淑貞(瓦房店市)、邵世升(莊河市) 等。

* 請您伸出援手:從99年迫害法輪功至今,重慶市至少有21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虐致死:李澤濤、莫水金(重慶長安汽車集團公司) 、蒲新江、唐千萬、王積琴、向學蘭、肖成瑞、徐慧娟(重慶望江廠)、張能秀(音)、徐雲鳳、周成渝(重慶市渝州大學)、劉春書、張素芳、胡明全、李桂華(重慶市江北區江北城)、曾繁書(重慶市江津市享堂小學)、張方良(重慶市榮昌縣廣順鎮)、龍崗(重慶銅梁縣安居鎮)、夏衛、余香美、李蘭英(重慶市潼南縣)等。

* 請您幫助制止邪惡,呵護善良:遼寧大連市金州區法輪功學員鄒文志,生前為大連化學工業集團公司新鹼車間助理工程師、設備員,家住金州區聚鑫小區。1995年就開始修法輪功。2000年10月16日他到單位上班,被惡人姜傑叫到公司公安處,警察用酷刑逼迫其放棄修煉,結果被活活打死。

* 讓人民知道真相??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施行的酷刑之一--關黑屋子(雷鋒塔)。「雷峰塔」是西山坪勞教所有名的水牢,裡面暗無天日,終年不見陽光,無燈,遍地糞便和積水,深達數寸,為了增加恐怖,還故意扔進了許多死鼠和死蛇。石床上潮濕得無法睡覺。老鼠、蜈蚣、毒蛇經常出沒,裡面曾關死過多人。法輪功學員韓以明被關七天;亢宏被固定銬在裡面三天三夜,大小便都不讓解,只好拉在褲襠裡。三天後同修們去接他時,手腳都已潰爛。

* 讓人民知道真相:大連教養院對不放棄學法輪功的女學員百般酷刑折磨,最殘忍的是把人拖進小號裡,脫衣大搜身,「戴帽子」(刑具),讓學員光著腳,女犯們穿著皮鞋使勁往腳上跺。然後將人吊銬在鐵籠上,用繩子從前陰至肛門將人吊起,再把人抱起放坐在木椅的高處部位,使勁搖椅子。把一條腿綁在固定的位置上,使勁搖另一條腿,疼得人難以忍受,越疼它們就越搖。拿鐵鉤把髒圍裙往嘴裡塞,用尖拖布把兒搗小便處,穿鞋連踹帶踢小便處,用髒拖布拖地再往臉上、嘴裡擦,用尖剪紮腳,用拳頭搗乳房,等等。

* 讓人民知道真相??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施行的酷刑:戴手銬、扎繩子,這是嚴管中隊濫施酷刑的一種。戴手銬是把人銬在窗戶鐵條上或欄杆上,彎腰駝背、站不直,坐不下,一銬就是幾天幾夜,手腕被磨得鮮血直流;扎繩子就是把人五花大綁,甚至長時間吊起來。為了把繩子扎的更緊,用棍子插進繩套中扭了又扭,讓繩子深深勒進肉裡。被扎過繩子的人,手臂幾個月冰涼麻木甚至終身殘廢。學員亢宏、李向東、含義名、張全良、周建、陳建、李春源、孟學濤等人都遭受過這種殘酷迫害,致傷、殘的達數十人。「勞教隨意整死人」就是由此而名。

* 讓人民知道真相--大連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的的酷刑之一--警繩勒嘴和坐老虎凳:上板子、坐老虎凳、警繩勒嘴,這是許多學員都經歷過的酷刑。學員劉永來死時嘴角兩側被警繩勒得向外裂開5厘米,根本無法閉合。另一位學員被獄警採用各種手段毒打折磨了四個多小時,先是雙手被反銬吊於鐵窗欄杆上,腳尖似著地非著地,將電棍插入肛門過電,然後使用老虎凳,用兩根皮帶將雙腿捆綁於床上,腳脖部位不斷墊高,一直到皮帶崩斷,方才住手。

* 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花樣百出折磨法輪功學員:包括「打麻辣雞塊」、「貝母」、「潤喉片」、「穿心蓮」、「蹄花湯」、「五雷灌頂」等等。「打麻辣雞塊」是用腳踢或拳擊兩大腿內外兩側,著重是麻筋,打後兩腿青腫不能站立,或不能動彈;「貝母」就是將學員彎腰90度後,用手肘關節在背心處用力擊打,當時可打倒在地,口吐鮮血,後遺症多為內傷吐血者多,或腎壞死;「潤喉片」則是用拳頭打咽喉部內面的會厭為主,一拳即吐血數口;「穿心蓮」即是用兩個拳頭同時擊背心和胸部;「蹄花湯」則是用盅盅或其它硬物在兩腳踝骨上猛擊,讓人痛徹肺腑;「五雷灌頂」即是用凳子或其它東西猛打頭頂,等等。

* 讓人民知道真相: 大連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的酷刑之一--8根高達720伏電棍同時電擊:教養院獄警曾將學員的頭按進水桶裡用電棍過電;有時邊倒水,邊放電,電流隨水流的走向,瞬間就在人身上燎起一片水泡;獄警甚至用高達720伏電壓的8根電棍在學員身體各敏感的部位同時過電。多位學員被此酷刑迫害致死。

* 請您伸出援手:重慶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當眾強暴法輪功女學員的獸性行為:2003年5月13日晚,重慶大學女碩士研究生魏星艷遭沙坪壩區白鶴林看守所警察當眾強暴。為了掩蓋真相,重慶610辦公室將所有知情警察調離了原崗位,並將參與抓捕魏女士的沙區610辦公室大部分公安人員調離沙區,以避風頭。重慶610辦及重大等有關部門一面否認魏星艷及其就讀專業的存在,一面將奄奄一息的受害者轉移回老家,目前其生死情況不明。

* 請您幫助制止邪惡,呵護善良:六旬健康老人,五天被迫害致死--63歲的法輪功女學員曾憲梅,生前系大連市旅順口區居民。2001年8月9日,她正在女兒家處理家務,大連西崗分局警察強行破窗而入,非法搜查其女兒家,並找到一些法輪功書籍等資料,據此將曾憲梅帶走「問話」。8月14日,曾憲梅被迫害致死,她的屍體上傷痕累累。

* 讓人民知道真相--大連教養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酷刑之一是長時間電擊生殖器,禽獸不如的迫害:大連教養院對男學員禽獸不如的迫害已達到令人髮指的程度,獄警把男學員的衣服扒光,用繩子反綁在椅子上或吊起來,再用電棍長時間電學員的生殖器,致使許多男學員無法正常上廁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