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淨化我身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10月01日】

我也是一名大法修煉者,跟著李洪志師父走過了五年的修煉路程,今天回過頭來看一看自己走過的路,離師父的慈悲教導和要求及與同修相比,總感覺還有很大差距,總覺得對大法沒做過什麼,但卻是師父給了我太多太多。為了證實法,以及在大法修煉中受到的益處,所以,要為師父為大法說幾句公道話和心裡話。

我是九五年退休的,但退休後,仍然沒有閒著,幹著一樁小生意,記得在九七年的十一月份,有人把法輪功介紹給我,不知為什麼,看了師父的《轉法輪》後,一直很感興趣,我感覺不是一般的書,書中講的很多法理,是我從沒有聽到過的。我要按照書中所要求的去做,從那時起便走上了一條師父指引的修煉道路,隨著不斷的看書和煉功,使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很快使自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沒修之前,自己經營樁小生意,在買、賣之間總是唯利是圖,有時很計較。我的身體雖然沒有什麼大病難治之症,但我的氣管不好,遇到感冒,睡覺有時能把人憋醒,躺著呼吸都很困難,吃藥也不管用,我的心臟也不太好,脈搏間歇,干點重活累活或休息不好,都會馬上影響心臟,睡覺時如果手放在胸口上,呼吸馬上就感覺困難。

通過學法煉功後,我明白了做人之理,在買賣之間不再為蠅頭小利再和人爭爭鬥鬥之事了。遇到矛盾後而是能做到忍和讓,也就是能善待別人,別人有什麼困難時,能幫助別人,以前我的脾氣不好,遇事好發火,特別是在家裡,經常和妻子爭吵,煉功後,家庭和睦了,還去掉了賭博的壞習慣,我的氣管也好了,也不喘了。脈搏間歇不知不覺消失,幾年來,從未吃藥,總之,修煉使我深心受益,在此,我可以大聲說:「法輪大法好」。

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功法,但是,當今當權的江××等壞人,出於個人私心,不顧多數人的反對,違背憲法,動用國家財力、物力、人力瘋狂迫害法輪功修煉者,造謠誣陷師父,據有關材料透露,害死的已有上千人,關押和被判刑的幾萬乃至幾十萬人,還有修煉者被關進精神病院,迫害手段是很殘酷的。師父領著億萬弟子修煉宇宙大法,教導我們如何做好人,做超常的人,所有修煉大法的都沒有做任何對不起人民的事,都是按照大法的要求標準做,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而且都是遵紀守法的人。 就是在國外,人們都知道法輪功好,而且全世界許多國家的政府都褒獎法輪功。我要求那些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的人,你們立即停止迫害,否則,善惡有報必在你的身上體現,宇宙大法是任何人也破壞不了的,你們必須承擔你們所做的一切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