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轉法輪》我尚在人間

寶真


【正見網2003年09月08日】

我今年54歲,現在身體非常健康。可是在97年以前卻是個重病纏身的人,得過多種病,如風濕熱、慢性胃炎、腰肌勞損、神經衰弱、卵巢癌等。如果不是讀了天書《轉法輪》,也許我已不在人世了。

30歲那年,有一天我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全身無力,兩腿對稱起了些紅皰,而且疼痛不敢走路。到醫院一檢查是風濕熱,當時血沉是80。打針吃藥治療了一段時間,血沉是降下來了,腿上的紅皰也沒了,可是留下了終身的腿關節炎的後遺症。從那時起我藥不離身,吃西藥胃疼痛難忍,後來改吃中藥,不吃藥就全身無力,腿關節酸痛難受。

天有不測風雲,我還不到40歲時,又得了卵巢癌。經過兩次大手術,接下來化療。那時化療一次就得一千多元。我還得承受化療後的不良反應,那藥物打在身上,馬上就全身難受,噁心嘔吐,不想吃飯,全身無力,真是花錢買罪受。當時兩個孩子還小,一個剛上高中,一個上初中。我經常住院,根本顧不了他們,丈夫還得經常向單位請假在醫院陪著我。

我丈夫不到50歲就愁白了頭,這對他的打擊太大了。從此我們家罩上了一層陰影。我因病的折磨和精神刺激又患上睡不著覺的毛病,漫長的黑夜裡,一點睡意也沒有,就是能睡上一兩個小時也是不停地做夢。白天頭腦昏昏沉沉,身體特別沉重。為了能睡上個好覺,我也不知吃了多少藥,就是不管用。那幾年叫病折磨得苦不堪言,生不如死。

97年春天,我的一個親戚給我送來一本《轉法輪》,告訴我抓緊時間看。我看了書之後,心情非常激動,仿佛心中點亮了一盞明燈,使我懂得了許多以前弄不懂的道理和做人的準則。看了書沒幾天,首先使我能睡著覺了,睡的特別香甜,也很少做夢了。不知不覺間,我的病全好了,感到身體特別輕鬆,也有勁兒了,再也用不著吃藥了,身體還特別舒服,象從來沒得過病似的!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可以打聽一下我們真正修煉法輪功的人,他們中很多人以前也是有過這樣那樣的疾病,也有得過癌症或其它疑難病症的,現在全都好了,用不著吃藥,身體都非常健康。請千萬不要聽信電視、報紙上的謊言宣傳。試想,為什麼江××殘酷迫害四年多我們還都堅持修煉?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我們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美妙、神聖,人一旦真正明白了宇宙的真理與人生真諦,那就是用酷刑和殺戮也不能征服他。(註:四年以來,迄今為止已證實有760多名大法弟子被江××一夥迫害致死。)大家想一想,如果不是江××迫害鎮壓,全國將有多少象曾經的我那樣的病人得到康復。當然這個功法不只是祛病健身,還有許許多多非常美妙、非常好的東西,但不相信、不修煉的人是永遠得不到的。只要你想學,只要按照「真善忍」的法理要求去做,真正地去修煉,你就能明白這一切,你就能得到該得到的一切。雖然現在江××還在繼續破壞,不讓我們講真話,可總有一天善惡要分明的,正的就是正的,邪的就是邪的,正的將永遠存在,邪惡最終是失敗的下場。

朋友們,雖然也許您暫時還看不到那本《轉法輪》,請你們一定記住「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作為一個正法修煉人,我誠意地告訴您:記住「真善忍」,你將有個美好的未來;如果仇視大法、仇視法輪功,或對我們師父不敬,到時候後悔可就來不及了。

我衷心地祝願每個有緣人都有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