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難病症人絕望 修煉大法得健康



【正見網2003年07月31日】

我是農村的大法弟子,沒上幾年學,從小就疾病纏身,3歲就得了心絞痛病,每年多次犯病,真是冷了不行,累了不行;吃涼點、硬點、生點,都得犯病。父母為我可揪心了。後來又得個胸膜炎,後期發展成肝腹水。經常高燒咳嗽帶血,總象背東西一樣累。還有肩膀脫臼,一年脫臼好幾次,每次脫臼真是痛苦難言啊,從膀子到手都是青的,象在冰裡冷的那麼難受,三九天疼的汗珠直掉,一般的外科醫生還端不上,每次都找祖傳專業紅傷大夫,第一次是他們夫婦倆同時費了好大勁才接上了,當時我也昏了過去。接一次40元,一年好幾次。

我在各種疾病的折磨下,心情不好,總想發脾氣、生氣,說哭就哭,說冷冷得不行,六月三伏天蓋大被。我對人生絕望了,想著一了百了吧。親朋好友勸我,我也想不能讓孩子沒有媽媽,我還有撫養的義務和對家庭的責任,也不能讓年邁的母親失去親人而痛苦,我為了別人活著吧。

九五年我有幸得了法輪大法,別人介紹說李老師傳法講的句句是天機,講出人生的真諦,當時我聽到後渾身一熱,連夜去找老師講法錄像。功友們在學功,我跟著學煉,就覺得屋裡非常熱,能量場很強。我請了師父經書回去,後來看師父講法錄像第三講「老師給了學員一些什麼」其中一段師父說「真正自修的人看此大法時,也會給你清理身體,而且你家裡的環境,也得清理出來。過去你供過的那個狐、黃的牌位,你趕快扔了它,都給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因為你要修煉,我們就可以給你開最方便之門,給你做這些事情,但只限於真正修煉的人。」回去後我就把狐黃牌都扔了,什麼事都沒有了。

開始學法煉功,剛煉幾天膀子就又脫臼了。當時心想師父幫幫忙吧,然後用另一隻手拽著這隻手,煉第一套功法「彌勒伸腰」就聽一聲響,上去了,從此以後再也沒脫臼,疑難病不治自愈。不長時間我就覺得一身輕,幹活兒也不累了,八年來一粒藥也沒再吃,走路生風。

我母親十幾種疾病,青光眼變白內障看不清東西,煉功後鏡子不用帶了,晚上還能認針了,抽了50多年的煙也戒了,大夥都說神奇。

其實每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都有自己的身心受益和體悟的法理,妙不可言。在人與人之間的矛盾中能想得開放得下。

法輪大法對社會、對家庭都是百利而無一害,深受國內國外群眾尊敬愛戴,現在世界上已經有六十多個國家的人在學煉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