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處逢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6月24日】

我是一個普通的農家婦女,今年45歲,29歲那年因生第二胎生了一身病。當時我身體非常虛弱,全身發冷,炎熱的夏天,人們都穿著短褲,短褂,扇著電扇我卻穿著棉衣都不行,每天背痛腿痛,渾身都痛,還天天發燒,全身的病魔折磨著我,整天昏昏沉沉的眼都無力睜,整天吃藥,打針都不管用,只好吃中藥,喝了不少苦藥水,就是治不好我這個病。我有兩個孩子,全家四口人的錢,都叫我用光了,家庭生活十分困難,沒錢醫治,疲憊不堪的我只好用土方,用鍋蒸,用火烤等,就這樣還是沒治好我這渾身的病魔,沒辦法我只好在家忍受病苦的折磨。

就在這人生絕望的時候,經一個鄰居的介紹說煉法輪功好,從此我走上了修煉的這條路,我通過學《轉法輪》牢記師父教導,按真善忍做人,再加上煉功,沒花一分錢,我全身的病魔消逝,現在我全身已痊癒,身體非常健康,家務,地裡活我都能幹,全家人都非常感謝恩師李洪志師父,感謝法輪大法。是大法教會了我怎樣做人,真正做一個好人,明白做一個好人的真正目的,我從心裡感謝大法。

可是邪惡的江xx,凌駕於憲法之上,操縱整個國家機器和社會資源反對煉法輪功,反對做真、善、忍的學員,反對說真話、辦真事、做好人的人,對大法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我相信總有一天,江氏集團被送上正義的審判台,得到它應有的可恥下場。

我向全世界善良的人民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