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婦得法祛重病 助師正法救百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6月18日】

我是一位農村婦女,今年57歲。得法前我渾身是病:偏頭痛、耳鳴、腦動脈硬化、咽喉炎、頸椎病、冠心病,最要命的是腰椎間盤突出。嚴重時連褲子都穿不上,大小便都成問題,蹲下就起不來,得有人從後面抱起來。連飯都不能做,吃飯都得趴著吃,現在想起來真是生不如死。不知吃了多少藥、花了多少錢。把做飯的鍋上放上木棒,我在鍋上面躺著,下面燒著火用熱氣使我出汗……總之,能想到的辦法都用上了,還是沒用。最後到醫院用機器拉腰復位2次,第三次又要去拉,就有一位大法弟子說你這樣多次拉腰,身體就完了,便介紹我煉法輪功,說有的比我嚴重的都煉好了。

我便懷著好奇的心到了煉功點。當時大家都在煉第五套功法,由於我的兩條腿又痛又硬,怎麼也搬不上,把右腿放到左腿上面都支著老高,這怎麼能行,眼看著別人都閉著眼在結印。我心急的說我怎麼辦?當時有個同修抬頭看著師父的像片向我示意,我心領神會便雙手合十說請師父加持。同時我又大聲地對自己說我就不信人家都能搬上我搬不上,我拉上了右腿我又重複著上句話又搬上了左腿,那時剛入門什麼也不懂,我問腿痛不斷吧。同修說不會的。我說那你們快教我動作吧!我忍著鑽心的痛煉了20分鐘,連熱帶痛我滿臉的汗像雨水一樣順著嘴巴直往下滴。

第二天我就能趴炕上了,從此以後我腳踏實地的走上了修煉的路。我們幾個重病號都在修煉的過程中身心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各種病不翼而飛,我又能挺起胸直起腰了。健康的身體,加臉上的紅潤和神采飛揚,這一切都在無聲的告訴人們「法輪大法好」。在我們的影響下,有很多人也都來煉法輪功了。我們晚上學法,早上煉功,懂了法理提高了心性。我們才學了不到幾個月的時間,大法學員就先後拾到了兩隻手機,都是幾千元錢。我們都通過郵電局找到失主還給了它的主人。法輪大法那博大精深的法理使我們越學越愛學,越煉越有勁。學法,煉功,洪法。從拉上腿就鑽心的痛到能靜靜地坐一個鐘頭而且還不麻腿的美妙感覺。

我得法的第二年就遇上7.20,壞人對法輪功的迫害就開始了。我們偉大的師尊竟成了它們要迫害的人!這還了得!做人還得要有良心呢,何況我們還是修煉人。我要為師父說句公道話。我和兩位同修踏上了北京的列車,但沒有去成,半路被抓了回來。邪惡的鎮壓那真是鋪天蓋地。每個路口都有很多警察盤問要坐車的人。

2000年正月,我和一個60多歲的男同修又一次去了北京。北京的警察問我干什麼的。我說煉法輪功的。他說煉法輪功來北京干什麼。我說我們是來善意的以我們的親身體會向中央領導反映一下情況的,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正法,還我師父的清白。就這樣被它們抓了起來。當鎮派出所把我們接回來後,讓我們面朝牆蹲著,它們用腳使勁跺我們的後背。反覆幾次把我們跺倒,再抓著頭髮叫我們蹲起來,再跺。後來又叫我們脫掉衣服,把我們銬在派出所門口,面朝人來人往的大樹上。

第二天,我的兩個在外工作的女兒去看我時哭了。我可以說是在讚揚聲中長大的,從來也沒有受到這樣的侮辱。我有一顆特別愛面子的心,但我知道我是不應該哭的,特別是在邪惡的眼皮底下。做為師父的徒弟,大法弟子就更不應該哭,可我還是哭了。淚水順著臉往下淌,我對我女兒說給我擦擦淚,擦乾淨。又命令自己不准哭,哭什麼?雖然是這樣說,可那不爭氣的淚水硬是又一次的淌了下來。女兒告訴我說,她有一個熟悉的警察,找它們說說別銬你了。我哭著大聲喊:不求它們,你媽沒有錯,我不偷、不搶,我學法做好人,煉功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我的腰也不痛了,腿也不痛了,我沒有錯!過路的人都圍著我看,我們村有個小伙子路過走到警察跟前說:這個人以前腰腿痛的特別嚴重,人家就是煉法輪功煉好了的。你們也不用這樣啊!人家不就是煉煉法輪功嗎?另一個老太太走到我跟前探著頭問我:你這是為什麼啊?我說為煉法輪功。她說:不丟人!我聽了這句話,更覺自己的偉大!

過年的晚上派出所所長給我打電話,我告訴他說:人在父母手裡做個好孩子,在老師手裡做個好學生,長大了踏到社會上做個好人。師父教我們做更好的人沒有錯,師父的五套功法煉的我們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也沒有錯,你為什麼老不放心我們?他沒話可說又問我這幾天沒活動吧?言外之意就是向別人發真相傳單。可我就是不往那領,我說活動!每天都活動,人不活動就完了。它卻出乎意料的說:你說話挺有水平。我說:謝謝。我們正法是多種形式的,我們有空就當面講,利用趕集、理髮、推磨等,只要與誰接觸誰就是了解法輪功的對像,我們的付出也確實收到了可喜的收穫,有很多人知道了法輪大法的真相。知道了法輪大法好!見了我們給的大法資料都笑面相迎,趕集天他們接到後就旁若無人的看,看著這一個個被救度的眾生,我們就像完成了一件重大的任務一樣。

我們直接或間接地聽到好幾個村的支部書記說:誰說法輪功不好?村裡不管交什麼錢,煉法輪功的總是帶頭,如果都能像煉法輪功的那樣,咱當幹部的還省省心。今年冬天我村又交農業稅,大喇叭一響,我們三四個大法學員第一個去交,並在大隊辦公室向幾個支部講真相,他們說:俺知道你們都是好人,法輪大法好。我們會心的笑了,舒心的笑了。

師父在《也三言兩語》中說:「對宇宙真理堅不可摧的正念是構成善良的大法弟子堅如磐石的金剛之體,令一切邪惡膽寒,放射出的真理之光令一切生命不正的思想因素解體。有多強的正念,有多大的威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