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怪疾無藥祛 得法修心兩月愈



【正見網2003年06月15日】

我的身體從1995年開始患皮膚病,在四年期間不知受了多少罪。最嚴重時兩隻手爛爛的,什麼東西都不能拿,七、八個月飯不能做,衣服也不能洗。這四年的冬天就是三九寒天,晚上睡覺兩隻手都得在被子外面,一拿到被子裡面就疼痛發癢受不了。不管天冷得什麼樣,都得放在外面凍。不知哭過多少回,縣、鎮醫院和周圍能治皮膚病的醫生都去看過,四年間中藥、西藥、丸藥、打針花去藥費七八千元,但始終不見好轉,有幾次被藥物毒得不醒人事。

我五歲時和幾個小朋友在井邊玩,掉在井裡,不知道在裡面呆了多長時間,被大人發現後救出來。幾天後家裡人發現我有一隻眼閉著,從那時起60多年內這隻眼看物體總是斜著模糊看不清。

1998年我有幸得了大法,從此我的人生道路發生了根本的變化。得法當天晚上皮膚不難受了,一宿都能睡好覺,從此一天比一天好轉,兩個月身上和手上的皮膚病全好了。眼睛也好了。學法前還身患胃病、膽囊炎、腿痛、腰痛都是很嚴重的,也都痊癒了。老伴看著我這些神奇的變化,病不治而飛,也開始修煉大法了。到現在我們老倆口學了四年多,再沒花一分錢藥費,身體很健康,真是走路生風,干點活也不累。

是李洪志師父把我這個多病的人拯救了出來。親身經歷使我堅信法輪大法威力無邊,更加堅定了修煉的決心。

邪惡的江氏流氓集團撒下彌天大謊。紙是包不住火的,聰明理智的人啊,是不會輕易就相信謊言的,特別是經歷了文化大革命的人更會理智地想一想,這不是文革悲劇的重演嗎?

在此我提醒大家一句:人都要為自己負責的、好壞出自一念,在大是大非面前是不能含糊的。善惡有報是天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