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嫗:我這麼大歲數,煉功才使我有個好身體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6月12日】

我今年83歲了,是一個鐵路職工的家屬,因為沒有文化,所以請同修代筆寫這份材料。

我修煉前身體有多種疾病,嚴重的是支氣管哮喘,因為我的脊椎嚴重彎曲壓迫前胸,每天喘氣都很費勁。1998年我喜得大法,修煉後我身體的病很快就消失了,恢復了健康。我脊椎嚴重變形,做法輪樁法時明顯感到有一股力量扭轉我的上半身、膀子向另一方向調整,經過數次的調整我被壓迫的氣管明顯好轉,出氣不費勁了。一天我吃完飯收拾完了,剛進屋無意中摔了一跤,摔得很重,老伴拖也拖不動我。我馬上悟到我是煉功人沒事,就慢慢地爬到床上,慢慢地躺下了。一天後我脊梁骨疼痛難忍,我知道是在消業,守住了心性。幾天後我眼前顯現出我的脊梁骨處被摔斷三截,上面有明顯的針線縫合的痕跡,而頸椎處又有明顯的黑氣往出冒。我心裡明白是師父給我治好了。躺了一個星期左右我就下地活動了,一個月後我就堅持到煉功點煉功了。從此以後我身體越來越硬實了。我最大的困難就是沒有文化,學法有一定的困難,但我也堅持學,不會就問,後來我把《論語》和《洪吟》都背下來了。

1999年7月20日後,邪惡的江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了,我也沒害怕,照樣學法煉功。後來和同修交流要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向世人講清真象。我和同修就經常出去發真象資料,幾個同修齊心協力配合的挺好。這下激怒了邪惡之徒,它們不斷的對我們進行騷擾和迫害。前兩天又來一伙人闖進我家,其中有居委會的人,把我家抄了,搶走了我的大法書和真象資料、真象光碟,它們還揚言要把我也帶走。後來他們看我都83歲了才沒把我帶走。

我這麼大歲數,煉功才使我有個好身體。江××的這些打手連我這樣老人也都不放過,不讓我們過消停日子,不讓民眾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江××迫害大法是天理不容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