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乳腺癌患者得法修煉的經歷

一位大法修煉者


【正見網2003年09月06日】

我很小就患有慢性支氣管炎哮喘,每年犯病好幾次,尤其是北方冬天寒冷,只要感冒就引起氣管炎。病魔來的時候,整夜整夜都不能睡覺,咳嗽起來就沒個完,用什麼藥都壓不住,倍受煎熬,隨著年齡的增長,病情也在惡化,胃病、關節炎、頭疼、痛經,按我愛人的話講,全身沒有不難受的地方。就這樣,我每天都在承受這幾種病的輪流折磨。更不幸的是六年前,經醫院診斷,我患了乳腺癌,這突如其來的打擊象一顆炸彈在我的心中爆炸了。我的整個精神都垮了。一側手術後,另一側仍有很大一塊腫塊,醫生吩咐我,要堅持化療、長期服藥、定期檢查。化療在當時也是非常難忍的,面臨整個頭髮都要掉光。我在痛苦中想著,我已經徹底完了。死神正向我招手,再也沒有任何信心,接受這難忍的治療。

就在這消極等死、沒有任何希望的時候,一天,家人陪我在外邊走走時,我有緣碰上法輪功修煉者在晨煉。一眼看到法輪大法簡介「真善忍」,心裡感到好激動好興奮,煉功人義務教功,並熱情介紹我一本《轉法輪》書。我回來後,每天都如飢似渴地通讀《轉法輪》,大法的博大精深的內涵震撼了我的心靈,我看到了人生真正的希望之光。我真想對著天空大聲喊,我太幸運了,我真正得救了!

每當看完一遍《轉法輪》都有新的感受,很多很多人生無法解答的困惑,都找到了答案,比如人為什麼會有生老病死,為什麼要返本歸真,等無數的法理和天機。我明白後,不斷用師父講的法理,嚴格要求自己,同化「真善忍」,去掉自身存在的不好的毛病,重德,不斷提高心性,用超常的理要求自己。就這樣堅持學法煉功,大法的神威在我身上展現出來了。我另一側的乳腺腫塊徹底消失了。六年來我不用吃過一片藥,過去所有的病一掃而光,我精神充沛,紅光滿面,周圍的朋友和親人看到我都感到驚訝,說我怎麼一下子能變的這麼年輕?有很多人問我怎麼保養的。我自豪地告訴他們,我修煉法輪大法,是法輪大法給了我一切。

大法讓我健康地活到今天,我已經夠幸運了,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我幾次進京證實大法,卻被惡人非法關押、勞教。善良的人們啊!就像我這樣的情況,江××集團都不放過,加倍迫害一個過去的癌症患者,連要求祛病健身、做好人的權利都沒有了,大家想一想,這樣發展下去不危險嗎?這個江氏集團還有人性嗎?我希望我的親身經歷能讓世上善良的人們了解真相,分清善惡正邪,我也真誠地告訴您,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是宇宙特性,請記在心裡,告訴朋友,將永遠給您和您的朋友帶來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