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出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14日】

我中午做菜,豎切火腿腸,腸衣有些厚,火腿腸滾動一下,一不小心,就把左手大拇指的頂端和指甲一起切了下來,雖然離骨頭很近,但沒切著指骨。當時血流不止,兒子嚇哭了,看著短了一塊的大拇指不停地冒著血,我右手端著左手在屋裡不停地轉了幾圈,一邊安慰著兒子說:「沒事,咱有師父管著呢。」我用衛生紙把手包上,然後把大拇指攥在左手裡,壓著拇指別再流血,隨手把切掉的那塊指尖扔到垃圾桶裡。

下午2點多,我打開衛生紙依然流血不止,由於心性不到位正念不強,就去了醫院止血。醫生說切得面積大,需要把切掉的找回來接上。我說不用接了,止住血就行,醫生不干。我就回家把指尖找了回來,醫生打了麻藥就給縫上了,一邊縫一邊說,雖然縫上了,但百分之八十接不活,首先發炎然後發黑,然後再做植皮手術,皮比黃金還要貴。我說不會死的,一定會成活的。

三天後我去換藥,由於指尖上縫個加壓包,看不見接上的那塊啥樣,但拇指縫線的地方卻有黑紫的出血點,醫生說:你看是不是發黑了,我說是縫線的地方出血了,醫生換完藥叫我七天之後來拆線。

七天後,我去醫院拆線,沒見著這個大夫,別的大夫不給拆線。我回家後,自己找個剪子、鑷子,自己把線拆了,看著接上的那塊手指尖沒變黑,很高興,但發現靠近指甲的那塊沒長嚴實,大拇指雖然沒發炎,但卻脫了一層皮,隨後接上的指尖活動了,變成了像手長的繭子略透明有些硬,最後脫落下來,新長的拇指尖也露了出來,粉紅色嫩嫩的,一碰很痛。這期間指尖附近一層層脫皮,直至和新長出的指尖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就不再脫皮了。到如今手指尖完全長好了,這就是信師信法才會出現的奇蹟。如果是常人也不會長出來,還得做植皮手術,不植皮啥活也不太敢幹了,一碰就會痛得要命。

這就是修煉人的幸福,這個幸福來自我們偉大的師父!衷心的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