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煉中的幾件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英菂


【正見網2016年04月05日】

師父給我神通 工作事半功倍

得法前,我在大陸某省直機關辦公室分管老幹部工作,由於辦公室人多、男女職工都有,中午休息不太方便。下半年,管機關辦公用品和各種報紙、雜誌分發工作的小伙子轉崗不幹了。領導與我商量可否接替這些工作,我就愉快地接受了。從此,我有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辦公室。除了干好本職工作外,我抓緊一切時間學法,我感覺《轉法輪》書頁上在不斷地變換著顏色(一會是金黃色、一會是紫色等其他顏色),感覺師父直接在往上帶人。

有一次是星期一,要分發周六、周日、周一共3天的報紙,工作量很大,一般需要最少用一個半小時才能分發完,因我那天看書學法看進去了,結果分發報紙時間很緊了。因接受任務時,辦公室主任交代,上午必須把本省的報紙和中央的報紙分到領導的手裡,以便領導掌握上級的指示精神。可報紙太多、壓得太實,想抽出其中的一部分難度較大。我只好按步就班的分發,等我把領導的報刊和各處室的報刊分送完後,回到辦公室才鬆了口氣,一看錶比往常時間還完成的早。我感到很驚奇,自己一直很納悶,後來看了弟子的交流材料,才知是師父給了我神通,快速地完成了工作。感謝師父為弟子操心。

兒子的牙洞師父用最好的材料給補上了

我和丈夫、兒子都是九七年先後得大法的,由於我們感到大法太好了,願意讓更多的世人得法,我們做了很多弘法工作,是師父將很多有緣人領到了我們跟前,很快我們就組織了煉功點,我和丈夫就成了輔導員,後來丈夫還被推薦成為市裡大片的負責人。

平時我們白天要上班,晚上參加集體學法,早上參加集體煉功。周六、周日參加市裡輔導站組織的集體學法及大型的集體煉功弘法活動,孩子也與我們一起學法煉功。記得是有一次孩子從學校回家,說牙疼,我一看有顆蛀牙,由於時間問題,直到孩子放假,才帶孩子去牙科醫院看牙,醫院的大夫把我說了一頓:“這牙補上了,你們當家長的都不知道,對孩子太不負責任了。”我說:“補得什麼材料?”當時醫生告訴我,我也不懂,我就說:“是不是最好的材料”大夫回答:“是”。大法就是神奇,師父給我孩子補的材料是最好的。

新經文資料瞬間變成了真相資料

大陸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形勢緊張,當時是資料點製做資料,一般同修送來資料一打是500張,我當時管給部分同修分發資料,有一次是師父的新經文發表,一下送來了一大打,等我們分完經文後,在我家的大理石茶几上還剩下300張左右新經文無處分發,我和分發的女同修想:“要是變成真相資料就好了,要不太浪費了”。結果瞬間就變成了“真相資料”。我們倆驚嘆不已,大法太超常了,是師父瞬間就把大法經文變成了真相資料。遺憾的是我倆就在跟前,都不知師父是咋變的。

發生在我身上的神奇事

得法初期,我身體很不好,才看書沒多少頁,就覺的從身上掉病渣,覺得很奇怪,書顯示:“你根基好,應該得法”。有一天下午,孩子在外地上學,丈夫到外地出差去了,我看《轉法輪》看得很投入,天都黑了也不知開燈,就看到字裡行間全是金光,跟燈泡照著一樣。有一次與大家一起煉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時,抱輪時看到另外空間有管道接上了,直接輸送能量。

母親76歲來例假、有積疳不治自愈

我母親年輕時經常腰痛,52歲就得了腦血栓、半身不遂;60歲時經檢查為腦萎縮。74歲因糖尿病住院時,醫生做了24小時的尿檢,說尿不乾淨有積疳,讓小便後再擠擠肚子把尿排淨,後來我與同事說起此事,他們說積疳就是尿鹼。

我母親76歲時來了例假,母親很是著急,我丈夫趕快就托人找到了大醫院的中層領導,知名專家給我母親看病。經彩超檢查,肚子裡有大面積沉舊性淤血,開了單子做子宮刮片、抽血化驗等項檢查。母親年齡大了,就怕抽血,這次也同意了。

準備為我母親做子宮刮片的專家說:“你這麼大歲數了,坐在輪椅上又起不來,說話也不清楚,血壓又高,半身不遂,還有糖尿病。”她看了一眼躺在手術台上的年輕女士說:“你看,這年輕人做這手術都頂不住,你能行嗎?”言外之意不願給做,怕出危險。就吩咐護士趕快幫著退款。要不你們就住院或到腫瘤醫院去看一看。我覺得醫生沒往好處想,往外推。折騰了半天,天也快黑了,老人也頂不住了,大家拖著疲勞的身體往家趕。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母親商量:要不咱就修大法吧!回來後,我母親聽了20多天李洪志師父“廣州法會講法”錄音,小mp3充一次電可聽8個小時,每天晚上充電、白天聽,睡不著覺,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自己還加了一個“李洪志師父好”。聽了20多天的法,血就止住了。後來又排了4天的打碎的糊狀尿鹼(醫學叫積疳)。第二年夏天,我隨母親到北京,在京弟弟請北京的專家,為我母親做了全面檢查,發現積疳沒有了,氣色好、記憶也挺好,腦萎縮也沒了。大法真是太超常了。

通過學法我知道了,“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 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47頁),真是“法力無限”、“萬劫即變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