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曇婆羅花的啟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3日】

自從1997年在韓國清溪寺發現優曇婆羅花以來,優曇婆羅花已在世界範圍內陸續開放。此種不依賴土壤、水分,在任何嚴酷條件下都能生長的聖潔奇花,是名符其實的天花,據佛教經書的相關記載,她昭示了轉輪聖王(亦即世人所等待的彌勒)已在世間傳法。

法輪佛法在1992年從中國大陸傳出,以其祛病健身的奇效和對人道德的巨大提升作用,吸引了眾多有識之士加入了法輪佛法的修煉,並迅速洪傳全世界。僅1999年7月以前中國大陸就有近一億人修煉法輪佛法。不同國家不同種族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們基於對「真、善、忍」普世價值的認同,也紛紛加入了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行列。由此帶來了世界範圍內的精神覺醒和回歸,為世界的未來帶來了無限希望。

因此,法輪大法在世界各個國家和地區獲得了眾多褒獎。在1992年中國氣功協會主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被譽為「明星功派」,而在19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獲得了該博覽會唯一的「邊緣科學進步獎」和「受群眾歡迎的氣功師」稱號。在國外,美國、加拿大等許多國家的許許多多州和地區紛紛設立了「法輪大法日」和「李洪志大師日」。

由此可見,法輪大法正是在當今末法時期能使億萬人道德迅速回升的救世大法,那麼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不正是人們所久遠等待的轉輪聖王嗎?

然而,邪的就是選擇與正對立。以謊言和暴力摧毀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傳統、摧毀中國人道德和良知的中共撒旦惡魔,出自於對「真、善、忍」的仇視,出自於其毀滅人類的決心,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鎮壓,製造了無數謊言煽動世人對法輪大法的仇視,把中國乃至全世界拖入了災難的深淵。正如500年前法國大預言家諾查丹馬斯在其預言著作《諸世紀》中所言: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說的很明白,中共對法輪大法的鎮壓是全世界人的恐怖和災難,因為對救世大法的仇視將把人帶入毀滅的邊緣。

轉輪聖王的慈悲是洪大的,不斷的給予世人了解法輪功真相的機會,因此在當今的這場正與邪的較量中,世人的選擇將是能否走向未來的關鍵。自從2004年《九評共產黨》一書橫空出世以來,無數的世人明白了中共惡黨的真實面目,退出中共惡魔的黨、團、隊組織,選擇正義與良知,也為自己奠定了美好的未來。

古今中外歷史上的許許多多預言說明了我們這個時代是一個特殊的時代,是一個希望和危險並存的時代。優曇婆羅花的出現,正啟示著人們要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機緣,做出無悔於未來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