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把你們的電話告訴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9日】

在一戶農家門口,我把大法資料送給了主人。那人五十多歲,身材高大,鼻樑高挺,人很精神。他看了一眼資料,似乎找到了親人似的,激動的說:「是法輪功的呀!真善忍好啊!請把你們的電話告訴我!我好與你們聯繫。」我說:「你誤會了。我們法輪功是修煉的,不搞政治,沒有什麼組織。我們現在到處發資料、講真相是為了救人。因為共產黨壞事干多了,老天要懲罰它。你看,現在天災人禍這麼多,就是天滅中共的表現。我們叫世人明白真相,不與邪惡為伍,不去當中共的殉葬品。」接著我講了中共禍國殃民的歷史。

交流中得知他姓胡,這幾年在外打工,前不久回來的,是個老黨員。中途他的鄰居過來了(我剛才已給他講過真相,給了他資料)。胡先生說:「你給他也講講,他也是個好人。」提起共產黨,胡先生義憤填膺:「我早把共產黨看透了!它謊話成堆,外面包的光光溜溜的,裡面都是見不得人的東西。……就說『精準扶貧』吧,從中央到地方,全國大行動,陣勢夠大的——上面叫下面的人作假,下面的人按上面的意圖作假,上面的再來假檢查。公然全國集體演戲!到底為百姓幹了什麼實事?外國有這樣的嗎?」他倆還舉本地的實例說:「某某某年輕力壯,成了扶貧對像;某某某年老體弱,卻沒有資格。」

我們聊到近期印度入侵中國的事。胡先生說:「共產黨比清朝還要腐敗無能,連老佛爺都不如——人家一個女流之輩,還敢跟洋人打幾仗;周圍那麼多國家欺負我們,共產黨只會抗議譴責,做縮頭烏龜。它對付老百姓那可是心狠手辣、毫不留情的。」我講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包括天安門自焚偽案。他說:「共產黨有什麼壞事做不出來的?」

他請我到家裡去喝口水。我走進他屋裡去,發現方桌上攤著一本泛黃的《千家詩》,書是打開的,似乎有人剛剛看過。我問:「是你在看《千家詩》嗎?」他說:「是的。我不愛看共產黨那些烏七八糟的東西。」沒想到在中國、在山村今天還有這樣純淨的人!我又給胡先生兩本冊子,他欣然接受,並退出了邪黨。

臨行前,他要我的電話號碼,並把他的電話號碼要留給我。最後,他還鄭重的把他們村的地址寫給了我,希望我以後多到此聊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