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正心態多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 李真


【正見網2017年08月23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名北京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二歲,我於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大法。在得法之前,身體一直不好,有胃痛、高血壓、頸椎病等很多毛病,成天往醫院跑。後來有一位親戚告訴我,「我接觸了一種功法特別好,煉功祛病健身不需要吃藥了。不過主要是提高心性。大法師父是往高層次上帶人,得修去各種執著心,才能得到真正的提高......」我一聽就很有興趣,當天晚上就去他家跟著學法煉功,一聽那煉功音樂就已經很吸引我了,後來我一有時間就去他家學法煉功,也正式走入了大法修煉。修煉後沒幾天,我就發高燒像得了重感冒一樣起不了床,但是也沒有打針吃藥,沒幾天我奇蹟般的退燒了,還渾身輕鬆。我悟到這是大法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

我在單位食堂上班,地上長期都有水,濕嗒嗒的,有次不小心滑了一跤,摔在地上感覺腰部劇烈疼痛,一時起不來。我就合著眼想師父的講法:「什麼事情都不是偶然的」(《各地講法十》〈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但是當時心性沒到位 ,並沒有按照師父講的法去做。在單位領導的關心下,我被司機送往醫院檢查,結果檢查出「第十二節胸椎骨折」,需要做手術。我說:「我知道咋回事就行了,我不想做手術,醫生就先給我輸點液吧。」可是輸液針就是扎不進去。我馬上明白過來了,我是煉功人吶,我能有病嗎?!

回家後我就學習師父的《轉法輪》和各地講法。心想,是自己學法太少,三件事都沒做好,以至於今天出現這樣的事情。沒有第一時間把自己當作煉功人,才會出現這麼難受的狀態。反思之後,沒幾天我就能下地活動了,繼續煉功沒幾天,腰疼就好了。後來,單位給了我六個月的工資表示補償,就算這事情過去了,女兒憤憤地說:「媽呀,這也太少了吧,怎麼也得給個幾萬塊補償啊,我心裡不平衡著呢!您真是學了李老師的《轉法輪》思想境界不一般吶,我佩服您。」

有一天下班,天陰沉得很,也快天黑了,我在娘家正在給侄媳婦講真相勸三退,我說了很多,她就是不肯退,還沒好氣。我心裡就有點生氣了,心想「好心救你們,你們還這個態度」。眼看天就要下雨,就想:這次說不通就下次再來吧。從他家出來,我披著雨披走著。一股風掀起雨披擋住了我的臉,電動車撞在路邊欄杆,我就滑進了路邊馬路溝,車把也歪了。我很輕鬆就爬上來,電動車也很容易就拖上來,我知道這是師父在看護我,保護我。雨下的越來越大,我就這麼歪著車把騎回了家。回家後向內找,知道自己講真相沒講好,自己還生氣,沒有符合修煉人的狀態,走在神路上的人怎麼能是這個態度和心態呢!摔個跤也是在警醒自己。

通過這事我也認識到了大法的嚴肅性和大法弟子的責任,我以後一定要擺正心態抓緊時間多救人!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