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畏打罵做好人 堅修大法化冰心

東北農村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3日】

二零零四年九月,我上堂妹家看望遠道來的哥哥。一進門,嫂子就給我講法輪大法的好處,還給我寫了一首詩:「天賜幸福平安。」我很喜歡這首詩,一路回家就背下來了。

第二天,我找到附近修煉大法的同修,我說:「大姐,我也想修煉,請給我一本《轉法輪》。」我拿著寶書回家,打開看到師父的法像,非常慈悲的望著我。當時我的小女兒三、四歲,她一把把書搶過去,小嘴在師父法像上親著,然後,對著法像又磕頭,又合十的,就是不給我,一直到她睡著了,我才得以看書。看書第一遍,我覺的這書寫的太好了,看到第二遍師父給我淨化身體了,象得了重感冒一樣。我堅持不吃藥,就是堅信師父,堅信大法。這樣丈夫知道了我修煉的事情。

丈夫一直阻止我,因為這個事對我非打即罵,一發現我看書就來撕我的書。我只能偷偷看,功也只能偷偷煉。一天晚上,我正在煉第五套功法。他睡醒了發現我在煉功,一把把我拽到地上,給我身上打的青一塊紫一塊的。我想這樣不行,就在走廊小屋打了一個小炕,和我小女兒一起住在小炕上。我想正好了,去色慾了。

他從那以後一直打罵我,總是看我不順眼,沒理挑理,說我不幹活。兒子、哥哥們、姐姐都來反對我修煉大法。真是「百苦一齊降」(《洪吟》)兒子還把我父親和哥哥姐姐們找來反對我。我說:「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讓我修煉?!」我二哥上來就打了我兩下。一次農村趕集,姐姐說我:「你可哪都走(指我到處救人講真相發資料),不好好過日子!」我反駁一句:「我怎麼不好好過日子了?」我姐一點面子也沒給我留,當著趕集上那麼多人的面,上來就給了我兩巴掌。我眼淚當時就下來了。救人太難了。江澤民的謊言蒙蔽了中國大陸太多的人,中共邪惡政權的打壓也嚇住了大陸太多的人。但是,這些年,我始終沒有放棄修煉,我就是按照師父的法做個好人,這對他們也都有好處,我會改變他們的。

多年來,我各方面都儘量做好,不給大法抹黑,凡事忍讓,按照大法要求修正自己。他們看到了我在大法中修出的善,也都在發生著改變。現在我的兒子、姐姐和哥哥們都不再反對我修煉了,支持大法,明白了真相。只有我丈夫,我還沒能完全把他改變過來。我相信,隨著我進一步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他也會改變的。

這裡我謝謝師父對我的慈悲苦度,感謝幫助過我的所有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