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 福到我家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31日】

二零一七年,法輪大法傳世二十五周年。僅以我們一家三口在大法中得到福報的故事,和大家共同分享大法的美好,並證實大法,讓更多的人受益於「真、善、忍」,佛光普照。

一、法輪大法使我身心受益

我是一九九六年夏季走入大法修煉的。當時身體狀態很不好,主要是心臟問題,經不得勞累,年紀輕輕的上六樓得歇好幾次。腦神經也不好,整天腦子昏沉沉的,沒多少清亮的時候。那時單位看病是可以實報實銷的,但不論是吃藥還是吃營養補品都沒用,疾病給一個好端端的家庭蒙上了一層陰影。一個煉法輪功的同事建議我看看《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一書,說這可不是一般的書,是教人怎樣做好人的,在祛病健身方面也有好的療效。我想那就先看一看再說吧。剛開始一天也看不了多少頁,就是感覺困,老是想睡覺,用了大約半個多月的時間才看完一遍,雖然還有很多地方沒看明白,但在不知不覺中腦子清亮了;上樓也不費力了,好像有人在往上推。後來才知道在我剛開始看書,還沒決定修不修煉的時候,師父就已經開始給我淨化身體了。

修煉法輪功後,身心感覺從未有過的輕鬆,渾身有使不完的勁。感覺人生也有了新的意義和價值,懂得了人世間的因果關係。平時用「真、善、忍」法理要求自己做好人,用善良、真誠和寬容的心態對待周圍的人和事,遇事先考慮別人,吃多大虧也不在乎,總是保持一個祥和的心態。我是教師,我所教的學科二個年級只有三個教師,需要有一個跨年級的,這樣在備課、批改方面增加了不少工作量。對老教師,我體諒她們精力、體力不如我;對年輕教師,我體諒她們經驗不足。別人不願乾的工作我干,所以我總是跨年級的,並且課時也從來不比年輕人少,直到退休的前一年。(而相同的情況,別的學科都是採取減少課時的辦法)多少年了,遇到調到外校或退休的老師,她們總是問我,你還上那麼多課嗎?

在家庭中,過去對婆婆從來不幫助照顧一下小孩嘴上不說,但有時想起來心裡還是有些委屈。學法輪大法後,多從婆婆的角度考慮問題,心態也變得平和了。經常回家幫助干點家務,買點老人需要的東西。婆婆見人就說,我這個媳婦好啊,心眼好啊。

我今年六十多歲了,照顧老人一天二十四個小時也能堅持下來。鄰居經常跟我丈夫說,你媳婦走路怎麼象颳風似的。

二、丈夫搞家庭裝修,總有活干

因為我在大法修煉中身心受益,丈夫支持我學大法。當年他也看過大法書,雖然不修煉,但明白大法真相、中共的邪惡。他退出了中共的團隊組織,去年還參與訴江的徵簽活動。經常使用真相幣,愛看大法真相資料,看見別人丟棄的真相資料就撿回來,電視只看新唐人。前些年真相資料少,我們看過的真相資料或光碟他就送給鄰居看。平時遇到能答上話的或幹活接觸的人,就跟人家講大法好,共產黨腐敗、邪惡;有人對大法有誤解或說大法的壞話,他總是據理力爭,有理有據和人家說個明白,有時做的比我還好。

由於家庭環境比較好,我做許多證實法的事不用背著他,他也不干涉,做大法的事花錢也從不過問。同修來去方便。平時家裡的作息時間都是根據我的情況安排,同修找我,即使家裡正有事,我也可以出去。做證實法的事需要幫忙,如清除邪惡牌匾等,他都會幫著做。

「一人得法是全家受益。」(《轉法輪法解 》- 濟南講法答疑),由於丈夫善待大法和大法弟子,得到了大福報。我修大法後,他連頭疼腦熱的現象也沒有了,擁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尤其是失業後,人到中年,難以找到合適的工作,創業需要資金投入,就決定利用自己的特長搞家庭裝修。丈夫聰明好學,有的活一學就會,甚至一看就會,所以技術全面,水、電、木工、瓦工等,從設計到安裝一條龍服務。並且保證質量、價格合理,節省房主大量的時間和精力。前些年房地產不景氣,裝修行業蕭條,有的人這家的活要幹完了,下一家還不知在哪;還有的人找不到活干,到外邊蹲點找活。而丈夫的活從來沒斷過,總是這個活沒幹完,就有人介紹另一個活;有時干不過來,就根據房主的要求介紹給可靠的人干。也有人慕名而來,即使要等幾個月,也要等他來干。裝修時,難免有一些東西一下子買不全,房主總是放心的留下一些錢讓他自己去買,他都是一筆一筆的記清楚,付上發票,最後交待清楚。現在雖然已經退休了,孩子也不讓他幹了,但還是經常有人願意出較高的報酬讓他對家裝工程進行監督。

三、女兒大學畢業沒找人、沒花錢,自己在大城市找到滿意的工作

女兒也在大法中受益。我得法時,她還在小學,也跟著我學過法,煉過功,師父還給她清理過身體。九九年迫害發生後,她已上中學了 ,雖然不再煉了,但她明白大法是被迫害的,師父是清白的,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在心中扎了根。她也早就退出中共的團隊組織,去年也參與了訴江的徵簽活動。她給我購買印表機,幫我給發往明慧的文章打字等。不論在學校還是在工作單位,她真誠善待每個人,不怕吃苦,不怕吃虧,人們都願和她相處,有困難有問題都願找她幫忙、出主意。而她自己也每每在關鍵的時候得到別人的幫助。女兒在外讀書和工作多年 ,我們家長從未去探望過。同事、親朋都說,你們也太放心了。是啊,大法弟子的孩子有大法和大法師父的護佑,我們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女兒在大法中得到的最大的福報體現在大學畢業找工作上。現在的社會大學生就業是一個社會問題,就業率不樂觀。不少學生畢業既是失業,找工作或靠家長的權勢、或靠金錢拉關係;有的人幾年了也找不到一個合適的工作,靠「啃老」過日子。我們的親戚朋友和我女兒年齡相仿的孩子,幾乎都是靠家長、靠花錢找到工作的。我們也曾想過,一個女孩,個子也不太高,性格還有點內向,畢業後的工作怎麼辦?我們也沒權沒勢的,也幫不上孩子一點忙。但是大法弟子有師父,師父慈悲,我們想什麼,師父都知道,師父早就給安排好了。女兒在南方上大學,雖然不是重點院校,但女兒在保證學業的情況下,假期給高中學生補課,在校期間找機會參加社會公益活動,提升自己適應社會的能力。畢業前有三家用人單位答應和她簽約,最後她選了一個在滬寧杭地區管吃管住的、待遇不錯的單位(對家在外地的學生當時這種類型的工作是最好的),所以畢業以後沒有回家直接就工作了。三個月試用期滿後單位很滿意,簽了聘用合同。之後不久,她又到北方的一線城市一個較大的單位去應聘,應聘的單位說聘用與否半個月左右聽通知,結果不到一週就來通知了。原單位的領導很好,見她有更大的發展空間,也沒有為難她,就放行了,她又直接到新的單位去工作了。怕我們反對,這次應聘沒有告訴我們,是她去應聘的途中我給她打電話才知道的。

女兒沒找一個人,沒花一分錢,沒用我們操一點心,自己在一線城市找到了滿意的工作,這可是我們沒有想到的。同事、親朋也都說,你的女兒在哪都能找到滿意的工作,也太省心了!

女兒現在是單位的一個部門主管,工作五年時月薪就在萬元以上。家族聚會時,長輩們觀其言行舉止,都讚不絕口:這孩子變化太大了,這孩子真好,太好了!

修煉大法,福到我家。我們一家三口,平安、健康、快樂、幸福的生活著。在法輪大法弘傳世界的今天,僅以我們一家三口受益於大法的故事,讓世人見證法輪大法真、善、忍給人類帶來的福祉,見證師父對大法弟子及世人的慈悲付出。

願天下善良的人們,早日走出中共抹黑法輪佛法的欺世大謊的陰霾,了解法輪大法真相,也擁有美好的未來。

弟子感謝師父!感謝大法!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