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了解法輪功嗎?!可與你有著至關重要的關係

湖南大法弟子 真言


【正見網2017年09月10日】

一提起法輪功,大家都會說知道、熟悉、太了解了,可是卻很少有人真正知道法輪功的內函。

文革時,打倒劉少奇,叛徒、內奸、工賊。中國最大的走資派。人人口誅筆伐,筆者也舉手打倒過。當時沒有人懷疑過,因為人們都相信黨,相信黨中央,事後才知道那是-場騙局,是毛澤東由於妒嫉劉少奇,利用全囯人們把他打倒,我們都成了毛和中共的愚民,自那以後我再也不願當愚民,同時也識破了中共的伎倆--謊言。

這一次江澤民利用媒體大造輿論和謊言,誹謗法輪功,尤其是導演天安門自焚事件,激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視,問題就出在這。因為法輪功也叫法輪佛法。人們常聽說過佛法無邊,中外預言中都提到過,人類都將面臨著一場大劫難,人人都要過這一關,誰也逃不過,而挽救每一個人的只有佛法,只有這無邊的佛法,才能救了你。你反對、敵視、誹謗救你旳佛法,那是給自己斷送了生路,這不是非常危險嗎?新的宇宙特性就是真善忍,法輪功的宗旨就是真善忍,所以只有認同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人,才能進入新的宇宙、新的世界,舊宇宙即將結束。而中共的本質就是假惡鬥,與真善忍相背離。中共鎮壓法輪功就是鎮壓佛法。

孫悟空本事大,一個跟鬥打過十萬八千裡,也打不過如來佛的手掌心,中共想鎮壓佛法真是痴心妄想,是註定要被上天淘汰的。你加入過它的組織黨團隊,你就是它的一份子,你不向上天宣布退出其組織抹去獸印,就沒有未來。

現在大法弟子來救人,發放真相資料,打真相電話,投寄真相信,印真相幣,面對面勸三退,千方百計救人,只等你表態,願意向上天退出黨團隊,記住法輪大法好,就可以了,就歸神管了,就等於入了生命保險。(注意:不是向組織內退,只是向大紀元網站退,向上天退,向大法弟子表個態,只要同意,上天神靈就有紀錄在冊,你就等於入了生命保險,在職的幹部照樣可以當,還可以用化名退,而且您不會有任何風險。這是神靈的慈悲呀!何樂而不為。)

大法弟子的所為是為了救你,是大難臨前的呼喚,機會不多,時間有限,請三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