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奶奶請多保重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1日】

在中國東北有一座古城,這裡良田沃野,人傑地靈,這個小城中住著慈祥的爺爺和奶奶,均是法輪功修煉者,爺爺今年九十歲,黑髮童顏,耳聰目明;奶奶八十一歲精神矍鑠,健步如飛。尤其在晨練的隊伍中這老倆口最為突出,因為他們步行速度年輕人都趕不上,經常有人跑著追上問:「爺爺你真的九十歲了嗎?」爺爺就樂呵呵的說:「是呀!是法輪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奶奶則見縫插針的講起了法輪功真相(這是他們參加晨煉的目地)。

老倆口一天到晚學法、煉功、講真相救人,不亦樂乎。九月二十六日晚,有兩位特別的「客人」敲開了他們家的房門。原來是轄區派出所的警察,一位是所長,一位是片警。進屋後虎著臉帶著公事公辦的口氣問:「誰是某某某?」奶奶回答:「我是!」所長一愣,驚訝的瞅著奶奶又看了看爺爺。爺爺奶奶心裡明白,因為這種表情他們經常看到,是不相信他們與年齡不相符的容貌。「還煉法輪功嗎?」奶奶笑了:「當然煉了。」爺爺也說:「這麼好的功法怎麼能不煉呢!」

奶奶心想:這倆人這麼晚來「敲門」一定是明白的那面來聽真相得救的。於是熱情的拿出水果請倆位「客人」坐下,開始講法輪大法祛病健身的奇效;講共產黨的不光彩的歷史;講自己是怎樣被打成右派受盡屈辱的;講現在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都煉法輪功,只有在中國被打壓……爺爺也講起了自己不用戴花鏡已經抄寫十三遍《轉法輪》了;講自己曾經參加抗美援朝是怎樣死裡逃生的;講怎樣才能平安度過劫難;講善惡有報的道理……

這時,兩位客人頻頻的點著頭,臉色已由陰轉晴。所長說:「我也是當兵的,像你這樣抗美援朝的元老現在可是屈指可數了,應該是我爺爺輩的。」然後就爺爺長奶奶短的拉起了家常……離開的時候握著奶奶的手不願放開,一遍接著一遍的說:「爺爺奶奶保重啊!你們在家學法、煉功我們不再管了,請你們一定要多保重!」爺爺奶奶心裡明白:他們一再說「保重」的真正意思,因為他們明白了真相,更是耳濡目染邪黨的流氓本性。

奶奶含著眼淚與之告別。修煉人都知道這是感恩的淚水,感謝師尊對眾生的救度之恩,感謝師尊的慈悲呵護,感謝師尊的諄諄教導!這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啊!誰能說古城中的爺爺奶奶不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