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全家得福報

鄭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4日】

我今年五十八歲了。我曾經患有腎炎、糖尿病、高血壓、胃痛、鼻竇炎等。整天頭昏腦脹,吃不好、睡不好、心灰意冷、天天生活在痛苦之中,身心的承受已到了極限。就在我喊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危難時刻,二零零三年,我有幸修煉法輪功這救人的高德大法。修煉不長時間,師父就給我淨化身體,全身疾病很快就好了。

記得在我剛得法不久的一天,我坐鄰居的車去吃小孩兒滿月酒,在回家的路上經過山路的時候突然車從高處摔了下去,鄰居的腳都摔斷了,住了一個多月院,而我自己卻一點也沒傷。我知道是師父救了我的命,我在心裡默默地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從此以後,我更堅信大法了。

二零零五年,我堂哥去鎮上趕大集。回來的路上,得了急病倒在路邊上,不行了。被趕集的鄉親看到後,打電話通知了他的閨女。閨女把他送到縣人民醫院,在醫院住了半個多月也不見好轉。後來又轉院到了市裡的三甲醫院,住院幾天後,醫院就亮出紅燈,讓出院回家,通知家人準備後事。我知道後,趕緊買了東西到他家看望,到堂哥家後看到他自己一個人痛苦的躺在床上,身邊連個照顧的人都沒有。原來全家人都聽信了醫生的話忙著去準備張羅他的後事去了。我走上前趴到堂哥的耳朵旁對他說:哥,現在只有大法師父能救你,你只要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奇蹟出現的。哥堂聽我說完後立馬當著我的面,使了全身的力氣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又給了他一個大法護身符戴在了他的脖子上。不長時間,堂哥的病就痊癒了。他逢人就說:他的病是大法師父給他治好了的。並堅持天天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至今將近六年了,他身體健康,什麼重活都能幹,從那以後他再沒吃過藥,連個感冒都沒得過。

一天有個人問我:「阿姨,你臉上一點皺紋都沒有,白裡透紅,你是不是經常抹胭脂水粉呀。」我說:「我一個種地的老農民哪有閒工夫用那些,我是學法輪大法的,這一切都是我師父賜給我的。」

回首我走過的這十幾年的修煉歷程,要說的事太多了,我的深深體悟是:只要你相信並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有真真實實的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