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有利的新形勢 堂堂正正講真相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23日】

修煉是有形勢變化的,我們在常人社會中修煉,最大限度要符合常人社會表面這層理,運用的好,既能救了世人,又能使我們自己安然無恙,即堂堂正正、又坦坦蕩蕩,就符合了師父在法中要求我們做到的那樣,「身在塵世中念在方外」的人,又可以做到讓世人警民清醒。這個宇宙的理是相生相剋的,表現在人類社會就是一物降物,上級管下級,大魚吃小蝦,這是三界類眾生生存的自然規律。

我們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徒,大法給了我們無限的智慧,完全可以運用好宇宙的法則在人類最低的這層法理做好救度眾生的事。這就要求我們要學好法,才能掌握好這個度,才能永不迷航。

師父說;「其實中國大陸那才是大法弟子的主體」(《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我時常在想這句法,覺的這句法對大陸的大法弟子寄予的希望很高,責任更大,任務更重。既然我們出生在這裡那就是我們的責任,師父說我們是這裡的主體,我們就一定能擔當這個重任,也一定能做好絕不會讓眾神眾生失望,更不能讓他們小看了我們。師父說;「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高層眾生全都歷歷在目。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叫他們佩服。」(《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智慧的做好三件事。我們是主佛的弟子,是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救人的人怎麼可以被被救度的人拉下水一起『淹死』呢?那樣怎麼能完成如此重大的歷史使命呢?怎麼可以讓滿身業力的世人這樣肆無忌憚地迫害我們呢?那樣他們造的業力越來越大我們又怎樣能救的了他們呢?更何況這完全是對大法的褻瀆,對眾生的迫害,更是對大法徒的侮辱和羞辱。大法徒從法中都知道這是舊勢力的安排,我們不承認它,可是事實上我們的表現卻有些無可奈何似的,至此延誤了師父原定的二十年就結束的日期。這就是我們法沒學好,那些做得好的就是充分運用了大法賦予他們的智慧既救了人自己也安然無恙。我身邊就有這樣一個老太太……

這個老太太已經七十五歲了,皮膚白裡透紅,氣質超凡脫俗,精神狀態很好,身體倍棒,一點也不像七十幾歲的人,她每天除了要出去發資料講真相、學法煉功、發正念外,還要給上學的孫子做一餐中飯,所以時間很緊。為了節約時間她經常捨不得花時間把飯菜熱一下,特別是夏天,中午給孩子準備的午餐沒吃完就成了她的晚餐,我每次去看到她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就會情不自禁的問她吃什麼那麼香?她說都是冷菜冷飯,我沒時間去熱,感覺每天時間都不夠用,每天沒做什麼時間就沒了。是呀!我也發現她每次走路就像小跑似的,總是匆匆忙忙的。

她每天早上背著一包資料走街串巷面對面的發資料講真相,哪裡人多就上哪裡,迫害的恐怖似乎在她這兒不存在,因為她總是顯得那麼坦然、沉著、坦坦蕩蕩,笑迎著眾生,給人以慈悲、和藹、親切的感覺。和她一起出去了幾次,目睹了她發資料時的風采,真想給她拍個照記錄下來,但為了安全又不能這樣做。

我們經常交流修煉心得和感悟,常常聽她說起她講真相時所遇到的生動場面,我被感動著也被帶動著更被鼓舞著。有時忍不住問她真的不怕嗎?她說怕什麼?現在形勢變化這麼大都是用來給我們講真相用的,你要學會利用有利的新形勢講真相,師父說三界都是為了這次正法開創的,當前人類社會發生的一切我們更是要運用好才能救了眾生,常人就是眼見為實,我們就要利用好這一切既能救了人,自己又能安然無恙。你怕,不敢出去或者是不敢面對面救人發資料是因為你沒有利用好有利的形勢,於是她給我講了幾個她遇到危險時是如何智慧的利用新形勢安然脫險的實例……

一次她笑著把資料遞給一個中年男子,沒想到那男子一把就抓住了老太太的胳膊,老太太很從容地說你干什麼?現在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幹這種迫害法輪功的事,習近平對信仰人士講的話你不知道嗎?於是老太太把習近平說的那段話「注意防止把信仰上的差異擴大為政治上的對立」,「必須牢記,對宗教信仰不能用行政力量、用鬥爭方法去消滅」,並提出「要一切著眼於群眾、尊重人民群眾的自主選擇,就要確定並認真貫徹宗教信仰自由政策」。還沒背完那男子就很無趣的鬆開了抓住老太太的手,說你走吧!

聽她講到這裡我真為她捏一把汗,好險啦!還以為她從來都沒碰到過「鬼」呢?

後來又有一次她遇到了一個像個幹部似的男士,他說先生送一份資料給你看看,那人說「你信不信我打電話馬上就有人把你抓起來」。老太太說你不會這麼做的,你這樣做是在對抗新政權,現在是習近平當政,不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時期,習近平是不承認這場迫害的。於是她又把習的講話背了出來,那人說你都背下來了,那人沒再說什麼就走了。

特別是九月份剛開學的時候,老太太背著一大包資料來到了學生的報名處,大學生新生報名處很多人啊,家屬、老師、什麼人都有,老太太像入無人之境,在人群中穿梭著發放資料。

我說我也在那裡,不過我是發的車子,於是我也給她講了我在發車子上時所看到的一幕;我在眾多的車子中專門尋找外地的車牌號和高檔一點的車子擺放資料,因為本地的可以換個時間再發給他們,外地的來咱本地一次不容易得讓他們先看看這最新新聞回去好在他們那裡發酵。在大陸車子已經成了有權有錢人的身份證,那些好車非官即商都是互相串通的,他們即是大陸的利益族也算是中上層人士,這種人出門進門都是車子,我們講真相、發資料根本接觸不到這類人群,所以為了救度這部分人只好將資料發放在他們車子上。其實這部分人素質比一般的人要高些,資料用袋子裝好放在他們的車子擋風玻璃上,他們都會拿進去看的,因為我觀察了很久。那天在學生報名處我也是這樣發的,我是一邊發一邊觀察著車主收看的情況,偶然回頭看見一個人在拿一輛車子上的資料,我以為是他自己的車,於是站在那看他是否丟掉資料(丟掉的我會撿起來包裝好再發),結果看到他拿到資料後東張西望的好像偷東西似的慌忙走向一輛小中巴車子,哦!原來他拿的資料不是放在他的車子上的,所以他感覺好像是偷了人家的東西似的很不自然。然後坐上去很認真的在那看,一會他身邊來了幾個大人和學生,他們開著車帶著資料走了。我發的也是習近平對宗教信仰人士的講話和解禁令(大紀元上面帶表格的很有說服力、給人一看那就是中共的紅頭文件)。還有一份自己做的叫「水落石出終有日」,裡面都是簡明扼要的摘取了一些現行法律的條文,配了一張那些高官落馬的圖片很搶眼,發放出去收看率很高。

後來老太太又到了法院的門衛室給門衛發了一份,門衛外面有個男士看著沒吱聲,可能是法院的一個什麼人物吧,那門衛說給他一份吧,那人笑著接過了資料。就這樣老太太邊走邊發。後來又看到一個女士說請你看看,法輪功的書籍被解禁了你知道嗎?那女士說沒有,那要看看,並且還說原來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因為以前有人給她講過真相,老太太順勢勸她退出邪黨,那女士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又一天老太太從大學門口出去,大學裡面她已經和另外一個老太太去發了N多次了,大學生接收資料率很高,沒人不要,每次回來她都說帶少了,可是每次只能帶那麼多呀,一個老太太能背得動幾多呢?另外一個有八十多歲,她們都是大白天的發哦!話說回來,老太太從門衛出去就笑著說給一份資料你看看,那門衛很開心的接過資料一再說謝謝她。很搞笑的是;大學門衛和家屬門衛是對著的,只隔了一條馬路,老太太發完這個門衛就直接順著馬路走了,對面那個門衛趕緊跑出來追著她喊;哎!哎!老太太回頭一看那人穿著制服,現在大陸的門衛服跟警服很像,老太太也分不清,她看著那個穿著和警察一樣的制服的人在喊她,她以為是剛才發資料給那個門衛被他發現了,所以衝著她喊,老太太說你叫我嗎?那人說是呀!你怎麼不發給我一份呢?老太太說對不起,因為這邊這個門衛比較順路,說著就把真相資料給了他一份,後來老太太又去給他們送了年曆,他們都如獲至寶並且非常感謝老太太。

還有一次把資料送給一個男士,那個男士不要,老太太說不要是你的損失哦!接著給了後面來的那個男士,老太太一邊發一邊說,法輪功的書籍被解禁了你知道嗎?這位先生說真的嗎?那要看看,之前那個不要資料的男士聽老太太這麼說又返回來要了一份資料拿走了。

還有一次老太太遇到一對夫妻,然後把資料遞給他們,那女的攔住不讓他先生接資料,因為老太太把習近平的講話帶圖文的,放在資料的上面,那男士左躲右閃推開他妻子的阻攔從老太太手裡接過了那份資料牢牢 的抓在手裡……

十九大期間各地都在進行所謂的「敲門行動」,我們本地有個學法點,當地派出所去他們家好幾次,後來老太太建議她們把習近平的講話,還有解禁令拿去給他們看,那個學法點上的老太太直接將這些資料送到派出所,之後他們再沒有來過。

現在各地的共享單車很多,遍地都是,經常有小單車會被放在人行道口或者十字路口,利用好這個機會,把習的講話放在上面,下面有其他真相資料,路過的人會情不自禁的自己去拿,這樣就給眾生創造了一個自己尋找真相的機會,同時也讓世人看到法輪功的真相遍地都是,同時也救了那個小黃車。

像這樣的故事在老太太身上發生的太多了,真的可以寫一本書。我也真想為老太太寫一本書,因為她講真相的實例故事確實太多太感人,可是由於我們都沒什麼文化,無法表達,只能是想到哪寫到哪。

明慧網第十四屆大陸法會特刊[1]裡面第一篇文章「做好三件事才最安全」的文章中也是把常人的法律運用的非常到位,並且在末尾也闡述了要運用好當今的新形勢做好救人的事。明慧網有很多文章都談到了運用常人的法律許多警察都明白了真相三退的事,那麼我們大陸同修真的在這方面好好下下功夫花點時間研究一下,這對講真相,喚醒世人很重要,因為世人受黨文化薰陶幾十年,在他骨子裡他就喜歡聽「上面的」,解禁令(帶大陸政府表格的,常人覺得那才是真的,就認準邪黨的紅頭文件,大紀元上可下載,百度上也可搜索),習近平對宗教人士的講話,等我們都可以利用來講真相喚醒世人。

我們既然是大法在大陸的主體,我們就要有主體的氣魄和膽識和智慧。師父在講法中說;「四門貼告示總有不識字的」(《《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信不信由你,但是我們有責任把這些告訴世人。解禁令都出來幾年了邪惡捂住不讓世人知道,習近平新政權制定了很多遏制公檢法司系統的新政令都對我們講真相喚醒世人有利,可是邪惡不大鳴大放的公布給世人,它們是能隱瞞一天是一天,那我們為什麼不把它公布於世呢?邪惡是怕公布於世之後迫害不能繼續,我們怕什麼呢?

以上所說都是自己這個層次中所悟,有不在法上的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