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的修煉傳奇

北京老同修口述,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7年11月25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我今年89歲,得法20年來身心受益,大法的美好和神奇真是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盡。

沒煉功之前我體弱多病,常年患有腿病、眼病,看不清東西,眼前老是一片漆黑。最嚴重的時候我去算命,算命先生說我壽命已經到頭了,叫我借孩子的壽,我不借。就在我的生命將要走到盡頭的時候,真是絕處逢生。我得了大法,一身的病痛全無,感恩師父賜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也就是從那一刻起,我就想我得了這麼好的法,我一定跟師父走到底。

於是我上北京證實大法,警察把我從北京拉回來,拉到看守所,一關就是一個星期。第二次又上天安門,拉回來又關了一個月。就這樣反反覆覆,總共去了三次,那年我72歲,公安怕承擔責任不說理,按說72歲的人根本就不能拘留,他們捏造事實,把年齡給改成62歲。

 我多次受傷,但是在師父的保護下全都好了。有一天上窗台粘冷布,我一不留神掉下來,腳摔得掉了個個,腳尖朝後了。我當時一把把它扭過來,也不痛,什麼都沒影響。後來長板凳又砸到腳拇指,也沒疼,自然就好了。還有2015年冬天下大雪,我在掃雪時摔了大胯,當時一動都動不了。家人和親戚們全都勸我上醫院,我想我是大法弟子,信師信法師父一定會保護我,我告訴他們:我是大法弟子,我有師父在有法在,誰也動不了我,醫院根本就不是我呆的地方。就這樣我躺在家裡四十天後能下地了,什麼也沒耽誤。我家住的高,在北坡上,我從來都不拄拐棍兒。我不承認那個年老的狀態,那不是真正的我。

現在我學會向內找,遇到矛盾時我能夠對照大法找自己的不足,及時歸正。煉功時音樂聲音開得太大,因此和兒子產生了矛盾,師父說:「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我主動向兒子道歉,承認自己的錯誤,馬上矛盾就化解了,家中又恢復了寧靜和平和,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轉法輪》)。

 還有我家街坊在我家門前蓋房子,擋住了我們要走的道兒,大車拉材料都走不了,他們道歉的話都沒有。這要是擱在以前,我早上去和他們理論理論了,現在我明白自己是修煉人,是大法弟子,我就得聽師父的話按照「真、善、忍」法理要求去做,同時想到大車一過刮壞了我家的樹,道也給軋壞了。這是利益之心,我必須修去它。我就把自家的院子給他們走車用,把門的鑰匙給他們,方便他們蓋房子。

修得好與壞,請同修們多幫助。今後我要更加精進,嚴格按師父的法去做。謝謝師父,謝謝同修。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