兌現誓約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7年10月25日】

九五年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修煉後身心發生很大的變化,我確信大法是世上最好的功法,我到處洪法,跟親戚朋友講大法的美好,我家五口先後都走進大法中修煉。

一、放下生死進京護法

正當我們沐浴在大法的恩澤中,九九年江魔頭髮動了對大法的邪惡鎮圧,謊言鋪天蓋地,為了維護大法,二零零零年七月我和同修一起去北京證實大法。在北京我們找了一個旅館住下,商量七月二十日去天安門證實法。 7.20那天情況有變,天安門戒嚴,我們在廣場周圍轉 。 我們想辦法進到廣場裡面去,我找了個地方坐下來煉第五套功法,同修見狀也迅速排成一排坐了下來,剛坐下警察就撲了過來 。 一個警察走到我背後,抓住我的頭髮將我拖出一米多遠,我大聲說: 「撒手!」他鬆開了手去拖其他學員,同修們都被拖上了警車。 我一個人站在廣場上,當時人心起來了,心想我們一起來要一起回,沒有悟到是師父保護了我,讓我回去 ,我又回去打坐,這時走來一個身材高大的警察,一下把我扔進了警車。

我被關在廣場公安分局裡,那裡有很多同修。下午警察把我們分流到各個地方。我被關在車的後備箱裡,七月的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我在後備箱裡又悶又熱,象火爐一般讓人窒息。我想:我是修煉人,我的身體是高能量物質構成的,這高溫能把我怎樣?它奈何不了我 。後來我被關進了北京海淀區派出所。

晩上警察非法提審我,一個警察拿著長槍對著我,威脅我說出姓名、 地址,我不配合,跟他講大法的真相,講善惡有報的道理,勸他不要行惡。他見我軟硬不吃,氣急敗壞地把我弄到頂層樓上,扒光我的衣服,用挙頭猛擊我的腹部。當時我一點也不害怕,心想:既然來了就沒有準備活著回去,就是死我也要維護大法。

後來我想這樣被他打死都沒人知道,於是我大聲喊叫 ,這時上來很多警察,其中有個警察叫我跳樓,我想起師父的法: 「告訴他跳樓他就跳樓,告訴他跳水他就跳水。 他自己都不想活了,把身體都交給別人了。」(1)我理直氣壯地說:「我為什麼要跳樓?我不跳,要跳你們跳。」他們想置我於死地,往死裡打我。他們專打我的胸部和腰部,又用菸頭燙我,我也不覺得疼 ,菸頭滅了我也沒燙傷 ,我知道師父替我承受了。他們想盡辦法折磨我,派出所所長親自上陣,他甩開手臂扇我耳光。後來他一打我就說手疼,疼得直甩手,他咬著牙地說:「法輪功怎麼回事? 」

每當我回想起這段經歷時,我都淚流滿面,是師父保護了我。當時我清清楚楚的看見我身體周圍有簸箕大的光圈,五顏六色的,我就在光圈裡面,師父給我下了罩,把我保護起來,所以無論他們用菸頭燙還是扇我耳光,我都不覺得疼。 要不是師父保護,我不知會傷成什麼樣。

二、講真相反迫害

修煉了法輪大法,我用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工作中盡職盡責,是單位公認的好人。單位領導曾在公開的場合說,某某某如果不煉法輪功,就可以評為勞模,同事也都認為我是好人,也都知道我被迫害的事情。我抓住各種機會跟同事講真相,講自己修煉的體會,講大法的美好,講江澤民的邪惡追害,很多人都明白了真相。

我去北京上訪,被非法關在當地看守所一個月才回家,後來單位迫於上面的圧力,給我留廠査看的處分,還將我工資降級。我想我做好人、沒有錯,我要揭露邪惡,要讓所有人知道大法弟子做好人受到這樣的迫害,我把我在北京受到的迫害,單位迫害我的事實寫信寄到610。

有一天我去銀行取工資,銀行職員見我只有190元的工資就問是怎麼同事,我就跟他講起了大法真相。我對他說: 「我是煉法輪功的 。 二零零零年我去北京上訪,北京警察抓我打我,回來廠裡還逼我放棄信仰遭到我的拒絕,他們就扣我的工資 。」 這年頭說真話做好人真難,給我這麼點工資怎麼活呀。「我又跟他講天安門自焚的真相,講大法的真相。當時銀行裡有很多人在排隊,他們都聽到了大法的真相,也知道了邪黨的邪惡。

三、去農村講真相

師父說:「我告訴大家,其實世上的人啊,在當初神造人的時候,人皮裡邊的那個人的主元神,在近代漸漸的都留在另外空間了,不讓他們轉生過來。這張人皮絕大多數都被高層生命給占了。也就是說,他們要來得法,要用這張人皮,這其中包括大法弟子。那麼,你們的講清真相這件事情就非常重要。」(2)我想:我是大法弟子,救人是我的使命,我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多救人。我主要是發真相資料,平時我總在琢磨怎樣才能做好真相的事情,到哪裡去發,什麼時間發,遇到緊急情況怎麼處理,漸漸的我總結出一些經驗。

我經常一個人去農村發真相資料。白天有時間我就去看看地形,熟悉一下環境,等到天黑我背上準備好的資料,騎上自行車挨家挨戶的發。有時我正往門裡放資料,碰巧主人開門,我就大大方方的走上前把資料遞給他,笑著對他說我是給你送福來了,看看吧。主人突然看到我一臉的不高興,見我這麼說也就不生氣了,接過資料邊看邊回家。有時碰到主人從外面回來,把我當成小偷,生氣地對我叫罵,我不慌不忙地說:「我不是壞人,我是給你送福來了,這真相對你有好處。」

世人都怕酷暑嚴寒,而我就喜歡大冬天,大夏天,因為這種天氣外面人少好做真相,每逢節假日也都是我講真相的好時機。

有一年的三十晚上,我看見前面有戶人家開著大門,屋裡有很多人在吃年夜飯,我走進去笑著對大家說:「大家新年快樂!我是來給大家送福的,送幾本資料你們看看。」說著我就將剩下的幾本真相資料遞給在場的人,他們接過資料就看了起來,沒有拿到資料的人著急地對我說:「我也要,我也要。」我遺憾地說:「沒有了,你們傳著看吧。」看著有緣人爭搶著看資料,我一路的疲勞一掃而光,打心眼裡為他們高興。

這些年來我一直堅持發真相資料,颳風下雨,風吹日曬從不間斷。雖然辛苦,想到我們做的是最神聖的事,救人的事心中很欣慰。我有個願望,讓村村都有真相資料,人人都能看到真相資料。只要能救人我就去做。我有時發資料,有時往樹上掛真相條幅,往牆上、電線桿上噴真相標語,方圓幾十裡都留下了我的足跡。

有一次我出去掛條幅,一個條幅掛了四次就是掛不上去,我想是邪惡的干擾還是什麼原因,我向內找悟到掛條幅心不純。後來我總結出掛條幅的經驗:掛前那一念很重要,心裡想著一定能掛上條幅,條幅會掛的高高的,正正的。念正做事就順利。

有一次我把大大小小的真相條幅掛在樹上、電線上,最後我拿出一個大條幅,這條幅有兩米多長。五十公分寬,我來到一棵大樹下,這棵樹有十幾米高,我用盡力氣往樹上一拋,條幅穩穩噹噹的掛在了樹上。條幅掛的很高,兩個梯子都夠不了,這個條幅掛了兩個多星期,邪惡怎麼弄都沒弄下來。

我們發資料,掛條幅,極大的震懾了邪惡,邪惡很害怕,就操控警察迫害大法弟子。有一年,在公安局工作的親戚告訴我,說今晚全城大搜捕,叫我不要出去。我想這是正邪大戰,正是解體邪惡的好時機,我照樣去市區發真相資料,妻子同修在家中發正念配合。晚上我背著「大法不離身 心存真善忍  世間大羅漢  神鬼懼十分」(3)出發了,我一邊背法,一邊發資料,遇到人就提醒自己要沉住氣,有時心裡不穩我就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人好!」警車在街上到處轉,警察就是看不見我,那天晚上我在公路兩旁掛條幅,當時心態很純正,做事很順利。

我也多次和同修去農村講真相。我們挨家挨戶的送資料,看見人就迎上去遞給他資料,跟他講大法的真相。如果遇到大門緊閉,我們就有禮貌的敲門,主人出來後笑著跟他說,我們是給你送福來了,遞上真相資料。

有一天我們來到一個村子,一群人坐在門口聊天,我們走過去和他們搭訕,我們很自然的講起了大法的真相,跟他們講三退的重要性,當時就有幾個人同意三退。這時一個婦女惡狠狠的說了很多不好的話,我想不能生她的氣,要慈悲對待不明真相的世人,一定要救她。身旁的一個女同修耐心的跟她講真相,我在旁邊發正念,最後坐在這的十幾人都明自了真相,做了三退 。 那天三退非常順利,半天就退了五十人。

四、師父時時看護著我們

在發真相資料的過程中,心裡想著救人沒有怕心,這樣就順利。即使遇到危險,也在師父的保護下化險為夷。

有一次,我和另一個同修準備去很遠的地方發資料,正想著這麼遠怎麼走就來了一輛計程車,我們上了車很快到達目地地。下了車我們分頭去村子發,發著發著有個人發現了真相資料,他氣沖沖的拿著資料到處找我們。他拿著手電筒一邊找我們一邊打電話,見此情景我立即通知同修趕快離開這裡。又一想這個村子這麼遠來一趟不容易,多發的再走。於是,我們與不明真相的世人周旋,邊發資料迅速離開村子。我們剛離開,兩輛警車就開過來堵住了路口,好險,再晚一點我們就走不了了。

還剩一些資料沒發,我們繼續往前走 。突然我從三米高的陡坡上摔了下來,可我一點事都沒有,只覺得身體輕輕地落在地上,是師父保護了我,我連忙說:「謝謝師父!謝謝師父!」我們把帶來的資料全部發完,安全返回家中 。

回來後我想為什麼從陡坡上摔了下來? 同修說跟我一起講真相真好。我嘴上沒說什麼,心裡卻美滋滋的,我起了歡喜心被舊勢力鑽了空子來迫害,幸虧有師父保護。這件事讓我知道邪惡虎視眈眈,如果心不在法上就會被迫害 。

師父時時看護著弟子。 有一次我們出去發資料,走到中途下起了雨,神奇的是其它地方都在下雨,只有我們附近沒下雨。還有一次我騎摩托車去發資料,出門前我灌了滿滿的一箱油,那天我來回騎了五六十裡路,回家後我打開油箱一看,還是滿滿的一箱油,我高興的想: 師父在給我加油呢!

這些年講真相,我切身的感到師父就在身邊。我心在法上,師父將一切都安排好了,我只是動動手,跑跑腿。如果人心出來了,舊勢力就會鑽空子迫害,只要我向內找,師父就幫我把難化解。

在最後的時間裡,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注: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巡迴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  <威德>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